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罗马飞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B】攒RP,补生日的自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3-18 19:11:2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3-18 13:13 发表

晚上在寝室拍D。。。[em07]



我们寝室的灯光好差[em04]
32#
发表于 2008-3-18 19:12:26 | 只看该作者
YY,支持ZB,积累RP帖
33#
发表于 2008-3-18 19:31:48 | 只看该作者
忘记谢谢飞鱼的HB了~~~~~~
3Q3Q  ZB大大的好
34#
发表于 2008-3-19 21:10: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3-18 12:14 发表

上次也是你说的吧[em07]

没记错的话
我这是第一次见到您
35#
 楼主| 发表于 2008-3-20 08:01:2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拉拉 于 2008-3-19 21:10 发表

没记错的话
我这是第一次见到您

http://www.romabbs.com/viewthrea ... D4%B1%AC&page=2
原来是之狼前辈说的[em07] [em06]
36#
发表于 2008-3-20 10:39:31 | 只看该作者
LZ这个ZB没换来三分哦,快发HB谢罪
37#
发表于 2008-3-20 11:16:18 | 只看该作者
[em03] 飞鱼筒子很睡睡
38#
 楼主| 发表于 2008-3-20 13:14: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OMA 于 2008-3-20 10:39 发表
LZ这个ZB没换来三分哦,快发HB谢罪

。。。
明早发咯[em07] [em04]
39#
发表于 2008-3-20 15:09:4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ovegonzo 于 2008-3-18 19:01 发表
没睡醒?这叫朦胧美呀XD[em07]

公主妹...XD啥意思...偶研究了很久了还不明白...[em09] [em09]
40#
发表于 2008-3-20 18:18: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3-20 08:01 发表

http://www.romabbs.com/viewthrea ... D4%B1%AC&page=2
原来是之狼前辈说的[em07] [em06]

惊!原来这是第二次看到你。。。
话说你还是短点的头发好看!
41#
发表于 2008-3-21 01:19:16 | 只看该作者
哎呀,比上次自爆看起来成熟很多啊!
飞鱼真的和我同届嘛……
真的看起来很成熟哦!
恩,相应号召,我很快也要自爆啦
42#
发表于 2008-3-21 01:47:09 | 只看该作者
似乎有什么地方不协调
43#
 楼主| 发表于 2008-3-21 06:30:14 | 只看该作者
HB已发
44#
发表于 2008-3-21 11:14:3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3-21 06:30 发表
HB已发

多谢,收到了~~~~至从改版后还是第一次收到HB哪~
45#
发表于 2008-3-21 19:58:43 | 只看该作者
晕!
昨晚把飞鱼和4X的生日搞错了
该死该死!
飞鱼原来24了
那这个长相就正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07 , Processed in 0.32826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