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光脚踢足球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4月1号去罗马看球~~~(ZB于50楼)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3-28 19:05:22 | 只看该作者
[em05] 幸福幸福,机票,酒店,球票,大概要花多少钱.
过两年我也有准备要去.谢谢哒
32#
发表于 2008-3-29 10:54:23 | 只看该作者
赞个LZ先
一路顺风~
33#
发表于 2008-3-29 12:47:46 | 只看该作者
除了羡慕还是羡慕
我的梦想啊
期待全程报道
34#
 楼主| 发表于 2008-3-30 13:10:42 | 只看该作者
.

[ 本帖最后由 光脚踢足球 于 2008-5-12 01:27 编辑 ]
35#
发表于 2008-3-30 13:23:57 | 只看该作者
看来楼主不是一般的小康水平……
竟然在英国那么潇洒,呵呵
希望你能去罗马带来更多的报道。发PP和游记
36#
发表于 2008-3-30 14:36:34 | 只看该作者
同上。
Tutti去买票都要吐血了,终于才买到[em02]
37#
发表于 2008-3-30 16:44:46 | 只看该作者
LZ ZB啊[em08]
38#
发表于 2008-3-30 17:07:39 | 只看该作者
一直以为是愚人节的玩笑。。。
39#
发表于 2008-3-31 19:55:35 | 只看该作者
[em19] LZ好有钱啊
40#
发表于 2008-4-1 10:39: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光脚踢足球 于 2008-3-30 13:10 发表
这阵子看了不少球,跟身边一个曼联球迷看过两回曼联的比赛。欧冠对里昂,和联赛对博尔顿。 发几张PP上来,也算是为去罗马热身吧!!
 
 
 
欧冠对里昂,坐得特别远
 
 
 
&n ...



现场的感觉果然不一样!
41#
 楼主| 发表于 2008-4-1 16:34:24 | 只看该作者
唉。。。 不是有钱,是大部分钱都捐给这些俱乐部和黄牛了。

现在还在罗马的华人旅馆里赶报告,我容易么我
42#
 楼主| 发表于 2008-4-3 05:43:11 | 只看该作者
回london后把照片整理下,发上来~~ 本来打算让tutti帮我买罗马的客场球票我去曼城看的,可是这场比赛我们输个0:2我还是不去了。纯粹RP问题,看了三场曼联的比赛,场场胜利且不丢球,看的唯一一场罗马现场却输了。我还是在家里好好呆着低调的看比赛吧~~ prey for AS Roma!!!!
43#
发表于 2008-4-3 11:25:49 | 只看该作者
赶紧把你的游记和PP整理上传上来,当然你应该先自爆下PP,积累RP,说不定我们就翻盘了。
还有,你看那么多MU的比赛,话说你不是MU的卧底吧!
44#
发表于 2008-4-3 11:56:05 | 只看该作者
lz怕不是一般的小康水平哦~~~
快zb,给我们积攒rp~~~
45#
发表于 2008-4-3 12:10:05 | 只看该作者
LZ很强大,我真想去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07 , Processed in 0.32021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