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山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热烈庆祝光头生日快乐帖!!!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3-7 09:45:49 | 只看该作者
Buon Compleanno !
32#
发表于 2008-3-7 09:46:07 | 只看该作者
光头生日快乐哈,去年是里昂,今年就是皇马,这生日礼物可是一年比一年好哈
33#
发表于 2008-3-7 09:46:28 | 只看该作者
恩,生日快乐~~·
你快乐了,打比赛就好看,偶们也就都快乐了~~
哈哈,传说中的你好,我也好~~~[em10]
34#
发表于 2008-3-7 09:50:39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啊!伯纳乌一战,光头的用人和换人有意甲最佳教练的风范。支持光头!
35#
发表于 2008-3-7 09:50:45 | 只看该作者

Tiamo,Spa~

[em20]
36#
发表于 2008-3-7 10:07:29 | 只看该作者
[em10] [em10] [em10] [em10]
生日快乐
37#
发表于 2008-3-7 10:16:48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呵呵,这两天扎堆撒,上推10个月看是啥好日子
38#
发表于 2008-3-7 10:57:14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39#
发表于 2008-3-7 11:06:16 | 只看该作者
不管他们怎么说,我只要你生日快乐.
40#
发表于 2008-3-7 11:42:46 | 只看该作者
顶风作案
上来冒个泡
41#
发表于 2008-3-7 11:51:57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em03] [em06]
42#
发表于 2008-3-7 12:16:51 | 只看该作者
斯帅,生日快乐
43#
发表于 2008-3-7 12:19:50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快乐快乐 乐乐乐乐
44#
发表于 2008-3-7 12:33:41 | 只看该作者
几个星期前还叫嚣着要换掉光头的同志 你们是否还有回帖的资格[em07]
45#
发表于 2008-3-7 12:42:07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谢谢光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4 , Processed in 0.30755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