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lovegonz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马VS皇马第二回合上海帮PP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3-6 18:59:20 | 只看该作者
我承认,我跳的很猛~~~~
32#
发表于 2008-3-6 19:01:12 | 只看该作者
还是第2页??[em05]呕,已经第3页了
33#
发表于 2008-3-6 19:38:30 | 只看该作者
广告位
34#
发表于 2008-3-6 19:42:14 | 只看该作者
美女 帅锅 一箩筐阿
桃子真的瘦了很多....[em02]
35#
发表于 2008-3-6 19:42:21 | 只看该作者
美女 帅锅 一箩筐阿
桃子真的瘦了很多....[em02]
36#
发表于 2008-3-6 19:44:09 | 只看该作者
ls帅锅怎么不来?[em04]
37#
发表于 2008-3-6 19:45:40 | 只看该作者
昨天的布局真是太有创意太灵了~~!!我好喜欢那!!
38#
发表于 2008-3-6 19:49:30 | 只看该作者
当时考虑了半天“狼头要朝上”这个原则性问题[em02]
39#
发表于 2008-3-6 20:02:4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ippa 于 2008-3-6 19:42 发表
美女 帅锅 一箩筐阿
桃子真的瘦了很多....[em02]


你还给我说了二楼……[em07]
哈哈哈哈,这次很好玩的。有趣的事哈多哈多
40#
发表于 2008-3-6 20:03:1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Valentie 于 2008-3-6 19:45 发表
昨天的布局真是太有创意太灵了~~!!我好喜欢那!!


下次不是要更上个台阶了?
41#
发表于 2008-3-6 20:03:55 | 只看该作者
发现摄影师自己没有入过镜……

来抗议的是保安大叔啦,其实保安大叔也挺帅的!
42#
 楼主| 发表于 2008-3-6 20:07:37 | 只看该作者
卡门不是还拍了些PP么,有空也放出来嘛
43#
发表于 2008-3-6 20:10:26 | 只看该作者
狼头要向上,狼头要向上,这样才有气势~~~
44#
发表于 2008-3-6 20:20:19 | 只看该作者
卡门的内部传阅
[em03] [em03] 福利去了的人
45#
发表于 2008-3-6 20:24:48 | 只看该作者
辉煌啊辉煌
不过我觉得电视机那部分好像KTV~~
有吃有喝有罗马
生活太美好了,上海帮太会HIGH了!!!
不过自爆不够彻底啊
背影很多
呼唤正面清晰大特写……
哎呀,我都不认识
什么时候我真的能来参加帮内聚会
一定要都认清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5 , Processed in 0.33113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