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3-6 18:38 发表 嘿嘿~~ 格桑先写了啊 偷懒,。。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3-6 19:55 发表 布置队旗围巾装点房间的时候,大家坚持对称帖两面大旗帜,中间挂三角小队旗 某人(忘了who)执意狼头一定要向上,导致左边一面队旗贴出来是反的[em07]
原帖由 lovegonzo 于 2008-3-6 20:31 发表 对啊,苏MM自爆之后我可以免费提供PS服务放到大家的合照上~~
原帖由 lovegonzo 于 2008-3-6 20:42 发表 哈哈其实没有完整版集体照。。。 因为昨晚大家都太HIGH了。。。
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8-3-6 19:58 发表 哎呀,这个事是秘密……LS的同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34 , Processed in 0.35788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