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格桑每朵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集会看球,超强RP干掉皇马,文字篇先上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3-6 19:39:07 | 只看该作者
顶 [em10] [em10] [em10] [em10] [em10] [em10] [em10]
32#
发表于 2008-3-6 19:55:37 | 只看该作者
布置队旗围巾装点房间的时候,大家坚持对称帖两面大旗帜,中间挂三角小队旗
某人(忘了who)执意狼头一定要向上,导致左边一面队旗贴出来是反的[em07]
33#
发表于 2008-3-6 19:58:46 | 只看该作者
哎呀,这个事是秘密……LS的同学
34#
发表于 2008-3-6 20:10:2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3-6 18:38 发表
嘿嘿~~
  格桑先写了啊
偷懒,。。

别逃呀,做人要负责任的哦~
35#
发表于 2008-3-6 20:12:2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3-6 19:55 发表
布置队旗围巾装点房间的时候,大家坚持对称帖两面大旗帜,中间挂三角小队旗
某人(忘了who)执意狼头一定要向上,导致左边一面队旗贴出来是反的[em07]

我说的,狼头向上,哈哈!
36#
发表于 2008-3-6 20:20:26 | 只看该作者
卡门最辛苦了
组织活动订房间买夜宵的   
不过怎么就没见瘦点呢
37#
发表于 2008-3-6 20:21:41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觉得有瘦点。虽然昨天后来改了名叫卡电视
38#
发表于 2008-3-6 20:26:50 | 只看该作者
来顶来顶
我在寝室一个人看球的时候
一直想着在疯狂着的上海帮呢!
寝室的同学都在睡觉
我只能振臂!!!
多想来高呼啊~~~
然后拖着疲惫的身躯去上课……到现在都很晕
不过还是很开心看到上海帮的自爆
还有奶茶和曲奇饼~~大心!!!

最重要的是罗马赢了
上海帮应该还会聚吧?
39#
发表于 2008-3-6 20:29:09 | 只看该作者
lsd
赶紧自爆[em02]
40#
发表于 2008-3-6 20:31:17 | 只看该作者
对啊,苏MM自爆之后我可以免费提供PS服务放到大家的合照上~~
41#
发表于 2008-3-6 20:37:20 | 只看该作者
某美女看上去是瘦了诶...传授点经验哈...[em25]
PS..狼与的手艺越来越赞..你毕业了开个小店得了
42#
发表于 2008-3-6 20:39:2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ovegonzo 于 2008-3-6 20:31 发表
对啊,苏MM自爆之后我可以免费提供PS服务放到大家的合照上~~


哈哈,等大家完整版集体照上来以后
~~~我再自爆啊~~~
心灵手巧的lovegonzo姐姐到时候帮我选个好位置放上去啊~~
43#
发表于 2008-3-6 20:42:3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其实没有完整版集体照。。。
因为昨晚大家都太HIGH了。。。
44#
发表于 2008-3-6 20:46:5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ovegonzo 于 2008-3-6 20:42 发表
哈哈其实没有完整版集体照。。。
因为昨晚大家都太HIGH了。。。


呵呵!能想象的到的!
塔代伊进球的时候我都快疯了!更别说武奇的进球了!
大家一起肯定超级HIGH!
期待更详细的描写啊~~
45#
发表于 2008-3-6 21:08: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8-3-6 19:58 发表
哎呀,这个事是秘密……LS的同学

我们都看到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34 , Processed in 0.35788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