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Fre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塔代伊同志生日快乐贴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3-6 09:24:32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进球快乐!晋级快乐![em03] [em03] [em06]
32#
发表于 2008-3-6 09:25:26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大礼啊!大家查查下一轮的时候还有咱家兄弟过生日没[em03]
33#
发表于 2008-3-6 09:30:32 | 只看该作者
太厉害了
头球都能进
34#
发表于 2008-3-6 09:30:54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哈哈!那个头球太赞了
35#
发表于 2008-3-6 09:31:59 | 只看该作者
马脸!你最厉害!你哪是马脸啊,你明明是牛!
36#
发表于 2008-3-6 09:32:0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尐斯の藤 于 2008-3-6 08:23 发表
[em20]


。。。。。。。。。。。。
37#
发表于 2008-3-6 09:33:45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TO T11和斯帅。

斯帅的换人是决定性的。
38#
发表于 2008-3-6 09:56:57 | 只看该作者
马脸生日快乐
一个进球一扫受伤后的低迷
我们会去莫斯科吗?
你们的努力和战斗会告诉我们一切
39#
发表于 2008-3-6 09:58:25 | 只看该作者
马脸肯定乐疯了·[em05]
40#
发表于 2008-3-6 10:04:32 | 只看该作者
加油马脸  进球了  真的很伟大   虽然你一个月低迷!!!祝你立刻好转!!![em03]
41#
发表于 2008-3-6 10:04:36 | 只看该作者
马脸生日快乐。罗马的宝啊
42#
发表于 2008-3-6 10:05:02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em06]
43#
发表于 2008-3-6 10:11:44 | 只看该作者
伟大的罗马右前卫万岁,伟大的塔代伊今天生日快乐!
44#
发表于 2008-3-6 10:18:31 | 只看该作者
T11好样的
赞一个
45#
发表于 2008-3-6 10:24:50 | 只看该作者
光头不是明天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05 , Processed in 0.340831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