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ork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是个好日子,破日发帖记录咯~~~有望破旧论坛记录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3-6 13:17:15 | 只看该作者
加楼加水
32#
发表于 2008-3-6 13:21:57 | 只看该作者
留名
33#
发表于 2008-3-6 13:41:07 | 只看该作者
此帖居然不温不火....[em07]
34#
发表于 2008-3-6 13:56:39 | 只看该作者
都累了吧
35#
 楼主| 发表于 2008-3-6 13:57:27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爆下小baby就火了
36#
发表于 2008-3-6 14:16:01 | 只看该作者
加一瓢水。。。
37#
发表于 2008-3-6 14:46:16 | 只看该作者
[em08] 加个豆腐渣
38#
发表于 2008-3-6 14:54:01 | 只看该作者
进4强时肯定会再次破记录
39#
发表于 2008-3-6 15:10:09 | 只看该作者
抽签据说14号吧,朝廷台说的~ 永恒这两年每年都会破掉日发帖记录啊,一派欣欣向荣[em03]
40#
发表于 2008-3-6 15:22:4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来参一脚沾沾光~RP继续攒~
41#
发表于 2008-3-6 15:25:47 | 只看该作者
已经2千多了..[em28]
42#
发表于 2008-3-6 15:30:38 | 只看该作者
帮顶,希望很快能再破一次
43#
发表于 2008-3-6 15:41:50 | 只看该作者
不需要太多理由。猛猛的灌溉八。
44#
发表于 2008-3-6 15:42:27 | 只看该作者
留个印。打皇马就是不一样啊~~~~·
45#
发表于 2008-3-6 15:43:12 | 只看该作者
光是狼行就已经破了以前的总纪录   

bty,谁有以前老版论坛的单日发帖纪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34 , Processed in 0.34789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