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2-19 15:31 发表 昨天葵花的心情很不错....帕GG,我计仇的,还在痛[em11]
举报
原帖由 principino 于 2008-2-20 01:04 发表 这事是真的.. 还有第二回合 帕G怒气冲冲走到更衣室后还在那等葵花准备打他..多亏光头过来劝解 这件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帕G绝对不能惹得
原帖由 中田英寿 于 2008-2-19 23:24 发表 还有第五队长一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7 , Processed in 0.33973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