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Gianin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绯闻】罗马大战前突现内讧 帕努奇阿奎拉尼拳脚相加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2-19 23:54:4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2-19 15:31 发表
昨天葵花的心情很不错....帕GG,我计仇的,还在痛[em11]

抱抱TUTTI~~~~~~
如果消息是假的,没什么好说的;如果是真的,葵花真是傻,这年头了居然还有人找姓帕的老家伙打架.....[em07]
32#
发表于 2008-2-20 00:14:57 | 只看该作者
烟雾弹!![em11] [em11]
33#
发表于 2008-2-20 01:04:04 | 只看该作者
这事是真的..
还有第二回合
帕G怒气冲冲走到更衣室后还在那等葵花准备打他..多亏光头过来劝解
这件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帕G绝对不能惹得
34#
发表于 2008-2-20 01:06: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rincipino 于 2008-2-20 01:04 发表
这事是真的..
还有第二回合
帕G怒气冲冲走到更衣室后还在那等葵花准备打他..多亏光头过来劝解
这件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帕G绝对不能惹得


这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
葵花是傻孩子……
35#
发表于 2008-2-20 01:07: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中田英寿 于 2008-2-19 23:24 发表
还有第五队长一说~~~


第一队长托队
第二队长帕叔
第三队长德子
第四队长曼奇尼
当上面四个人都不在的时候
葵花作为第五队长可以戴上队长袖标
36#
 楼主| 发表于 2008-2-20 01:14:17 | 只看该作者
据说本赛季结束 葵花将转会ac米兰啊 真的假的?
37#
发表于 2008-2-20 01:17:14 | 只看该作者
怎么都想往AV那跑啊[em16]
38#
发表于 2008-2-20 17:38:51 | 只看该作者
记者宋黎明报道 上周六下午罗马对皇马赛前发布会,原定斯帕莱蒂教练与前皇马球员帕努奇一同回答记者问题,但最后与斯帕莱蒂一同出面的却是另一后卫梅克斯。与会记者对于这个临时变动并不意外,因为当天有关帕努奇与阿奎拉尼打架事件的报道连篇累牍,帕努奇如果出场,发布会的主题不再是罗马对皇马之战,而可能变成帕努奇对阿奎拉尼之战。

  事情发生在上周五的特里戈里亚训练中心。帕努奇在上轮客场对尤文图斯比赛中没有出场,训练中阿奎拉尼以此嘲笑了帕努奇一句,以老资格自居而且脾气火爆的帕努奇当场发威,推搡阿奎拉尼不过瘾,还凌空一脚踢中对方的胸部。球场上队友和斯帕莱蒂教练纷纷上来拉开两人,场外技术经理孔蒂也帮助拉架。帕努奇忿忿不平地离开球场,独自返回更衣室,阿奎拉尼则留在球场与队友继续训练。

  训练结束后,球员返回更衣室,还在火头上的帕努奇火站在更衣室前,等待与阿奎拉尼打第二回合。斯帕莱蒂见势不妙,冲上去一边严词责备帕努奇,一边把他顶到墙上,软硬兼施让他去淋浴。

  尽管帕努奇没有出席赛前发布会,打架事情还是一个无法绕过的话题。斯帕莱蒂回答记者的提问说:“是的,帕努奇和阿奎拉尼有过冲突,但不能说这是一个事件。他们只有相互推搡,没有拳打脚踢。”斯帕莱蒂澄清说: “训练时有人说了一句趣话,不是他们两人,而是另外一个球员。他俩人中一人听错了,所以发生冲突。小伙子们对在都灵的比赛结果遗憾,他们有些紧张,所以误解了一个玩笑。在我执教罗马的3年中,很少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的更衣室是团结的。”

  对皇马之前,罗马在都灵不敌尤文图斯,固然是球队紧张的一个原因。但在都灵输球的同时,帕努奇再次演出一次与斯帕莱蒂的对抗。上个赛季罗马在曼彻斯特1比7惨败给曼联的比赛中,帕努奇曾拒绝热身。上周六在都灵比赛的下半场,斯帕莱蒂先让帕努奇开始热身,随后也叫西西尼奥也起来热身。帕努奇对此非常不满,冲着教练席说:“要么是他,要么是我。”斯帕莱蒂没有收回成命,帕努奇随中断热身,重新坐到替补席上。这个插曲也许是阿奎拉尼或另一球员对帕努奇开玩笑的话题,帕努奇本来就憋了一肚子火,一句玩笑变成爆发的导火线。

  无论如何,在对皇马比赛前夕,罗马球会决定淡化此事,帕努奇与阿奎拉尼均在参赛大名单中,帕努奇还是首发右后卫。但按照球会规则,卷入这类冲突的球员将被罚款,帕努奇和阿奎拉尼掏腰包仅仅是推迟而已。发布会上斯帕莱蒂暗示球会将对球员罚款:“球会怎么办?要等这个时候过去,等两人的紧张缓和,然后球会将作出决定。罚款?我们知道该做什么,这次处理将与过去一样。
39#
发表于 2008-2-20 17:39:10 | 只看该作者
看样子 不是假新闻
40#
发表于 2008-2-20 17:40:50 | 只看该作者
还有这种事情?
41#
发表于 2008-2-20 18:59:23 | 只看该作者
- -如果帕2的脾气干不出殴打葵花的事~~~那葵花现在正在去米兰找帕2的路上...[em07]
42#
发表于 2008-2-20 19:01:06 | 只看该作者
喔.喔.看到GIULIA了~~~~你那签名的帕2表情我没见过啊.求大照片?T T
43#
发表于 2008-2-20 22:31:08 | 只看该作者
抱抱小红帽
我头像是自己从视频里截出来的,HOHO

这么多年了居然还有人挑衅某帕....葵花你这个傻孩子......
顺便狂笑这句:
还在火头上的帕努奇火站在更衣室前,等待与阿奎拉尼打第二回合
现在的记者强啊,还第二回合...你当是冠军杯啊?!

某帕你这个爱记仇的老家伙.....
44#
发表于 2008-2-20 23:30:54 | 只看该作者
太萌啦........- V -
话说,大概也是俩人关系好吧,葵花得帕2宠惯了,又见他天天嘻哈开玩笑...葵花小孩子嘛,.把个老虎当大猫了.[em08]
这回可真吓到了吧.
老实说,我看光头拉架明显是全力保护小葵花啊~~~挖哈哈.真好.就是某人脾气太坏,真不小心打伤了小孩你回头给谁交代的起啊?
45#
发表于 2008-2-21 00:07:59 | 只看该作者
训练结束后,球员返回更衣室,还在火头上的帕努奇火站在更衣室前,等待与阿奎拉尼打第二回合。斯帕莱蒂见势不妙,冲上去一边严词责备帕努奇,一边把他顶到墙上,软硬兼施让他去淋浴。


光头这举动真是让我笑s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7 , Processed in 0.33973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