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H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记一次小小的聚会(一楼流水账二楼图片)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2-14 11:39:07 | 只看该作者
H有瞎编乱造的成分在,那电话打过来我哪敢出声啊,直接把电话递过去了,您高估在下了。

昨晚临走时见了皮粉了,可惜只能冲他招了下手,道了声“久仰。”
32#
发表于 2008-2-14 17:29:40 | 只看该作者
决不能允许惨剧再次发生
楼上的放手干吧
有不懂的问我
33#
发表于 2008-2-14 19:21:03 | 只看该作者
都说了发HB了。还有筒子不明白。汗
这不行啊,首先应该得内部消化,假如能来个外向型吸引过我们这边那就更好了。兄弟们加油。
34#
发表于 2008-2-14 19:37:14 | 只看该作者
我来了
给我邮几两照片
35#
发表于 2008-2-14 22:20:40 | 只看该作者
没有zb,对rm就危险了[em04]
36#
发表于 2008-2-14 23:32: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猪哥靓 于 2008-2-14 17:29 发表
决不能允许惨剧再次发生
楼上的放手干吧
有不懂的问我


问你就危险了,现在还单身哦[em08]
37#
发表于 2008-2-14 23:33: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2-14 22:20 发表
没有zb,对rm就危险了[em04]

LZ请注意哦[em20]
38#
发表于 2008-2-14 23:36:33 | 只看该作者
....望晴自从高考开始就基本潜水了....原来都已经跟知秋..$%@~&&^...
39#
发表于 2008-2-15 00:42:07 | 只看该作者
这图片怎么行啊。。。
RP告急了要!!!
40#
发表于 2008-2-15 01:53:35 | 只看该作者
PS技术不咋滴- -!
创意很好
望晴MM啊  555555555555555555  我不死心吖
41#
发表于 2008-2-15 11:20:23 | 只看该作者
不愧是臨倒。
42#
发表于 2008-2-15 13:16:06 | 只看该作者
43#
发表于 2008-2-15 13:44:27 | 只看该作者
臨倒啥意思,我火星来的
44#
发表于 2008-2-15 14:03:54 | 只看该作者
领导
45#
发表于 2008-2-15 14:05:54 | 只看该作者
临倒PS水平有待提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6 , Processed in 0.31899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