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七少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月14号江湖追杀令¤单身入内!!!!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2-13 23:58: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七少 于 2008-2-12 19:06 发表



话说,....我是非常的喜欢ayumi的口牙


loli有三好,身娇,腰柔易推倒,如有发现如ayumi一般可爱的LOLI请迅速通知小弟,我立马退出去死团...[em09]

ayumi在泡菜那混的不怎么样的说……

向您推荐Wonder Girls的小MM……
32#
 楼主| 发表于 2008-2-14 00:13:12 | 只看该作者
坛子上的兄弟们.......情人节快乐........

那啥....我并没有要自爆的意思口牙.....


"情侣去死团"是一个单身群体,我们的圣战日就是情人节,圣战的目标就是甩掉嫉妒,顺利脱离团体[em24]
33#
发表于 2008-2-14 01:03:07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哦耶
34#
发表于 2008-2-14 07:52:24 | 只看该作者
起的好早啊[em20] [em20]
35#
发表于 2008-2-14 09:52:40 | 只看该作者
起的確實很早。
36#
发表于 2008-2-14 09:54:31 | 只看该作者
上班很早啊,TMD太无聊了~
37#
发表于 2008-2-14 09:57:57 | 只看该作者
單身好啊,不用費盡心思去琢磨今天怎麽過。。。
38#
发表于 2008-2-14 10:00: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8-2-14 09:57 发表
單身好啊,不用費盡心思去琢磨今天怎麽過。。。

过了20年了,也可以换种玩法了~
39#
发表于 2008-2-14 12:27:19 | 只看该作者
报道下~~~~~争取明年不来了~~~[em07]
40#
发表于 2008-2-14 14:22:28 | 只看该作者
[em07] [em07] LS是争取明年带3个人来...
41#
发表于 2008-2-14 14:30:18 | 只看该作者
传说LZ要ZB
42#
 楼主| 发表于 2008-2-14 18:27:50 | 只看该作者
[em16] [em16] 人家情人节本来就很苦闷来着,还自爆出来祸害无辜?
43#
发表于 2008-2-14 20:29:25 | 只看该作者
单身万岁
44#
发表于 2008-2-15 18:29:25 | 只看该作者
昨天早上7点就起来了...去学校兜了下,看到西班牙广场好多人.....昨天晚上应该去GD一个的
45#
发表于 2008-2-15 23:16:04 | 只看该作者
why the nickname Pim-Pim? When I was born my brother, Niclas, was three years old and he couldn’t pronounce Joachim. He could only manage ‘Joa-Pim’. There is a candy in Sweden called ‘Pim-Pim’ so that is how I got the nickname.

I miss him....so muc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7 , Processed in 0.32835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