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soso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永恒发泄专帖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2-6 23:47:22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没去泡MM...
H
32#
发表于 2008-2-6 23:48:51 | 只看该作者
嘴唇好干
33#
发表于 2008-2-7 08:48:15 | 只看该作者
回家!
大年初一高升一把先
NND讨个彩头
34#
 楼主| 发表于 2008-2-10 01:02:03 | 只看该作者
卖了3天的福利彩票..看见一大堆人中奖,为啥那张我不留下给自己啊!!!
35#
发表于 2008-2-11 19:35:09 | 只看该作者
锅鸡又靠裁判赢球,太垃圾了![em13]
36#
发表于 2008-2-11 21:59:14 | 只看该作者
又被甩了   OMG[em19] [em19]
37#
发表于 2008-2-11 22:14:18 | 只看该作者
没女盆友[em19]
38#
发表于 2008-2-11 22:29:41 | 只看该作者
我早上7点半去考试,老师才给我20分....我想要23分[em11]
39#
发表于 2008-2-13 00:03:25 | 只看该作者
鸟个论文,怎么写啊[em04]
完全无头绪
40#
 楼主| 发表于 2008-2-13 00:24:02 | 只看该作者
论文就是复制+粘帖然后修改顺序........想起以前那个不知所云的论文了..
41#
发表于 2008-2-13 22:37:39 | 只看该作者
卡塔尼亚状告国际米兰: 马特拉齐没出场资格!


网易体育2月13日消息

卡塔尼亚已经正式起诉国际米兰,他们认为蓝黑军团违反了意大利足协的规定,马特拉奇根本没有资格代表蓝黑军团出战上周末的意甲联赛!

上周末同国际米兰的交锋中,卡塔尼亚以0-2告负,但是坎比亚索打进的第一球明显是个越位球。不过,当值主裁判法里纳判定进球有效,比分已无可更改,倒霉的卡塔尼亚只能接受这个结果。但是事后卡塔尼亚还发现,上周末马特拉齐根本不具备为国际米兰出战的资格,这更让卡塔尼亚人气恼万分。不服输的卡塔尼亚当然不会放弃复仇的机会,现在卡塔尼亚以国际米兰违反意大利足协的规定为由,将卫冕冠军告上了体育法庭。

此前,意大利足协为了防止球员诈伤以逃避国家队的任务,规定凡是以伤病为理由缺席国家队比赛的球员,不能紧接着就“伤愈复出”代表俱乐部参赛。而上周中,意大利国家队和葡萄牙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马特拉齐因为伤病没有参加这场比赛,但是周末他却“伤愈复出”,代表国际米兰参加了同卡塔尼亚的意甲联赛。

“体育法官詹保罗·托塞尔确认俱乐部的起诉。一旦他得到所有必要的信息,那他就会立刻做出裁决。”卡塔尼亚俱乐部在声明里说。

“规定既然存在,那它就适用于所有人。”卡塔尼亚俱乐部经理皮埃特罗·洛摩纳科说,“比如说我们的球员瓦尔加斯,前段时间他虽然受了伤,但还是前往秘鲁国家队报到去了,虽然他没有代表国家队上场。回来后他已经伤愈,但是在接下来同都灵队的比赛里,我们并没有派他上场。”

据悉,体育法庭很快就会调查此事。不过,即使马特拉奇被认定违反了意大利足协的规定,他仍然不太会受到重罚,顶多处以罚款了事,卡塔尼亚输球的结果并不会更改。


看看锅鸡的德行吧。。这就是为什么锅鸡一直赢球的原因。。
42#
发表于 2008-2-14 12:50:36 | 只看该作者
4X越来越4X了
43#
发表于 2008-2-14 13:07:31 | 只看该作者
手生冻疮了……靠靠靠……
44#
发表于 2008-2-16 00:18:40 | 只看该作者
妈的
我晶
侧那
QQ密码也会忘记的一刚
火大哦
明天开始给自己补脑
45#
发表于 2008-2-16 02:04:54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近在咫尺  却远在天涯?
好像有一个像我一样的人能给我好好占卜一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34 , Processed in 0.34209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