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1-30 22:12 发表 多发两次就两次方?
举报
原帖由 tutti 于 2008-1-30 22:23 发表 我是不是应该去银行开帐户呢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8-1-30 22:2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18716&ptid=1974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P> <P>我是不是应该去银行开帐户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34 , Processed in 0.44906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