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Westlif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enghanjun改名HB帖……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8-1-30 22:18: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1-30 22:12 发表
多发两次就两次方?

开平方……就是取根号……
32#
发表于 2008-1-30 22:21:46 | 只看该作者
[em07]
。。。早說啊。。。
33#
发表于 2008-1-30 22:23:57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不是应该去银行开帐户呢
34#
 楼主| 发表于 2008-1-30 22:27:5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utti 于 2008-1-30 22:23 发表
我是不是应该去银行开帐户呢

只转账……不付现金……不开支票……
35#
发表于 2008-1-30 22:29:5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8-1-30 22:2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18716&amp;ptid=1974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P>
<P>我是不是应该去银行开帐户呢
</P>
<P>&nbsp;</P>
<P>我給你收著就行了</P>
36#
发表于 2008-1-31 11:11:09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主!
我也想改名啊,怎么改呢?
37#
 楼主| 发表于 2008-1-31 11:30:03 | 只看该作者
找蓝J改……
天哪……改了名以后银行不能用了……蓝J救命!!!
38#
发表于 2008-1-31 11:37:18 | 只看该作者
楼住  给我  给我啊!!!!!!!!!!!!
39#
发表于 2008-1-31 11:40:42 | 只看该作者
我对自己的ID很满意![em03] [em05]
40#
发表于 2008-1-31 12:17:24 | 只看该作者
o ...估计我没有啊
41#
发表于 2008-1-31 12:27:11 | 只看该作者
kao
没赶上....
42#
发表于 2008-1-31 12:39:01 | 只看该作者
[em07] 前30楼没有了
43#
发表于 2008-2-1 06:19:47 | 只看该作者
不管有没有包,都恭喜下~
44#
发表于 2008-2-1 14:51:51 | 只看该作者
恭喜了
45#
发表于 2008-2-1 15:54:24 | 只看该作者
我以前怎么没想到改呢?[em01] [em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34 , Processed in 0.44906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