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1-22 09:32 发表 这句话仅限描述我的上一任
原帖由 Antonio 于 2008-1-22 11:09 发表 考研两天一天打鱼一天晒网的人飘过[em07]
原帖由 蓝色早晨 于 2008-1-22 17:28 发表 OOXX 不是说你去嵩山了么...
原帖由 chivupeng 于 2008-1-21 19:09 发表 LZ,数学怎么样啊
原帖由 wonder 于 2008-1-27 16:22 发表 为什么问数学呢?今年数字好多人挂了 tnnd,我也丢脸考了一次东南,总算满足了考了一次N多年前的高考目标 不过现在不想上了,总分怎么算也过了,就期待英语没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18 , Processed in 0.35940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