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lovegonz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完研了,回来ZB(围巾)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1-22 17:55:45 | 只看该作者
想起N年前和丫头见面时,俺围着HP的围巾,丫头问,是不是罗马的?
32#
发表于 2008-1-22 18:29:21 | 只看该作者
好多
老......人
[em02]
33#
发表于 2008-1-22 20:11:33 | 只看该作者
GZ姐姐hk什么学校阿
34#
发表于 2008-1-22 20:13:31 | 只看该作者
我X!
猪哥。。。。。。。。我火星了么。。。。。。。。。
35#
发表于 2008-1-22 20:14:11 | 只看该作者
我X!
蓝早。。。。。。。我火星了么。。。。。。
36#
发表于 2008-1-23 11:33:24 | 只看该作者
蓝早J好,男宝宝还是女宝宝?
有PP么,一定很漂亮
37#
发表于 2008-1-23 17:00:10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楼主


考研一定很辛苦吧= =
38#
 楼主| 发表于 2008-1-23 22:54:34 | 只看该作者
回到家啦~~嘿嘿,发现重量级人物都出现了啊,同学们快去追星~~[em07]
39#
发表于 2008-1-23 23:02: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1-22 09:32 发表

这句话仅限描述我的上一任


上任沙漠版主是蓝早么?
[em05] [em05]
40#
发表于 2008-1-23 23:05: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ntonio 于 2008-1-22 11:09 发表
考研两天一天打鱼一天晒网的人飘过[em07]


你为什么打鱼?我是无辜的[em04] [em04]

PS:工作MM,等你更新那个GIF帖呐。。。

居然在这里发现了猪哥等众多永恒名人[em07]
41#
发表于 2008-1-23 23:06:27 | 只看该作者
爱一个人,让ta去考研吧
恨一个人,让ta去考研吧
42#
发表于 2008-1-24 10:48:30 | 只看该作者
解放了
43#
发表于 2008-1-24 18:44: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蓝色早晨 于 2008-1-22 17:28 发表

OOXX 不是说你去嵩山了么...

火星
!!!!!!!!!!!!!!!!!!!!!!!!
44#
发表于 2008-1-27 16:22:2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hivupeng 于 2008-1-21 19:09 发表
LZ,数学怎么样啊


为什么问数学呢?今年数字好多人挂了
tnnd,我也丢脸考了一次东南,总算满足了考了一次N多年前的高考目标
不过现在不想上了,总分怎么算也过了,就期待英语没过。
45#
 楼主| 发表于 2008-1-27 21:54:2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onder 于 2008-1-27 16:22 发表


为什么问数学呢?今年数字好多人挂了
tnnd,我也丢脸考了一次东南,总算满足了考了一次N多年前的高考目标
不过现在不想上了,总分怎么算也过了,就期待英语没过。

东南好啊~~可惜我不考数学,不然可以体会一下呢~~
MS这个帖子里面考研的同学不少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18 , Processed in 0.35940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