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enghanjun 于 2008-1-23 14:52 发表 现在连李宁也不隶属了,是一个叫动向体育的公司把kappa的中国大陆商标买下来了……
举报
原帖由 H 于 2008-1-23 23:17 发表 我也是明天和同学去也 我穿深蓝色上衣戴绿色眼镜,看到请吼叫
原帖由 诺亚 于 2008-1-24 00:25 发表 怪不得设计有点跟意大利这名字不怎么配~~~~~~~~~~
原帖由 <I>raphia</I> 于 2008-1-24 15:3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16077&ptid=1967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你们确定,上海竟然还什么都没有?
原帖由 H 于 2008-1-24 16:56 发表 回来了,大失所望 东西作的非常不细致,有的罗马队徽绣歪了,有的红黄的部分还有黑线,有的布块没有缝准 比假货做得还不用心,所以什么都没买 那个双肩背包,268好像。黑白两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07 , Processed in 0.33062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