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小新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福州kappa专卖有好多罗马的东东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1-23 16:21:2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enghanjun 于 2008-1-23 14:52 发表

现在连李宁也不隶属了,是一个叫动向体育的公司把kappa的中国大陆商标买下来了……



对的。而且老板应该是以前在李宁公司的一个总监,自己出来单干的,做大了。
32#
发表于 2008-1-23 19:52:59 | 只看该作者
问下LZ那个白色的包在专卖店里标价多少
33#
发表于 2008-1-23 20:35:18 | 只看该作者
TS
34#
 楼主| 发表于 2008-1-23 22:34:38 | 只看该作者
忘了        明天杀去瞧瞧
H
35#
发表于 2008-1-23 23:17:4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明天和同学去也

我穿深蓝色上衣戴绿色眼镜,看到请吼叫
36#
 楼主| 发表于 2008-1-23 23:49:14 | 只看该作者
LSD不会去血洗那店吧[em01]
37#
发表于 2008-1-24 00:25: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enghanjun 于 2008-1-23 14:52 发表

现在连李宁也不隶属了,是一个叫动向体育的公司把kappa的中国大陆商标买下来了……


怪不得设计有点跟意大利这名字不怎么配~~~~~~~~~~
38#
发表于 2008-1-24 13:10: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 于 2008-1-23 23:17 发表
我也是明天和同学去也

我穿深蓝色上衣戴绿色眼镜,看到请吼叫

看到的请大吼:抢劫啦!!!!!!!!!
39#
发表于 2008-1-24 15:35:12 | 只看该作者
你们确定,上海竟然还什么都没有?
40#
发表于 2008-1-24 16:48:57 | 只看该作者
中山路那家有了,不是很喜欢。围巾啊围巾,我要围巾
H
41#
发表于 2008-1-24 16:56:00 | 只看该作者
回来了,大失所望

东西作的非常不细致,有的罗马队徽绣歪了,有的红黄的部分还有黑线,有的布块没有缝准
比假货做得还不用心,所以什么都没买

那个双肩背包,268好像。黑白两色
42#
发表于 2008-1-24 17:31: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诺亚 于 2008-1-24 00:25 发表


怪不得设计有点跟意大利这名字不怎么配~~~~~~~~~~



还好,偶还以为是偶的审美眼光下降了
43#
发表于 2008-1-24 21:00:3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raphia</I> 于 2008-1-24 15:3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16077&amp;ptid=1967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你们确定,上海竟然还什么都没有?
</P>
<P>&nbsp;</P>
<P>确定</P>
<P>哭!</P>
44#
发表于 2008-1-24 21:11:0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 于 2008-1-24 16:56 发表
回来了,大失所望

东西作的非常不细致,有的罗马队徽绣歪了,有的红黄的部分还有黑线,有的布块没有缝准
比假货做得还不用心,所以什么都没买

那个双肩背包,268好像。黑白两色

同意……看见一个MS是队服的衣服,仔细一摸材料和偶们学校的窗帘一样……正版是莱卡和氨纶……
45#
发表于 2008-1-24 21:19:41 | 只看该作者
改天我也去看看!!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07 , Processed in 0.33062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