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omokoq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感谢贴:拿到时尚展的票子了,红包已经发出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0 18:22:36 | 只看该作者
红包发出去了。
在这里排队的帮过我的都发出了,没帮的嘛,呵呵,自然是没有的。[em03] [em03] [em03]
32#
发表于 2008-1-10 19:37:22 | 只看该作者
[em01]
紅包收到~!嘿嘿
等桃子的PP!~[em03] [em03]
33#
发表于 2008-1-10 21:35:38 | 只看该作者
红包收到   等着 收 PP
34#
发表于 2008-1-10 23:36:10 | 只看该作者
顶lz,赞一个[em24]
35#
发表于 2008-1-11 10:01:30 | 只看该作者
偶也收到
36#
发表于 2008-1-11 13:33:32 | 只看该作者
有我的名字耶  
222元啊
37#
发表于 2008-1-11 16:44:07 | 只看该作者
额  这号没开户。
刚刚开了。
38#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 17:12:46 | 只看该作者
等全开好了我一起发。还有好几个人没开户
39#
发表于 2008-1-18 22:27:55 | 只看该作者
看照片 呢  

等………………
40#
发表于 2008-1-23 12:10:18 | 只看该作者
没事,红包是小事,关键是心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5 , Processed in 0.29692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