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1-6 23:18 发表 有人说帕GG给我说了日语还是中文,但我就觉得他是一直在说意大利语= =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1-7 17:10 发表 为什么你们就不猜猜别人[em01] [em03] [em0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09 , Processed in 0.39970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