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06意甲罗马年 于 2008-1-4 18:23 发表 好了! 我就我今天的那番话向ROMA 表示道歉!
原帖由 ROMA 于 2008-1-5 01:23 发表 潜水惯了,不擅言辞,我本无心,却伤他人 言过已逝,飘然忘却,既已停止,我便无言
原帖由 chivupeng 于 2008-1-4 23:46 发表 ls还是好小孩,顶下,一见钟情pk一往情深,哪个好[em2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05 , Processed in 0.42974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