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omokoq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想买笔记本了,给我推荐一下吧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1-4 16:25: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1-4 14:33 发表
[em03] 我的也是HP....在我强大的RP下,到现在还是好好的...


你那RP[em07] [em07]
32#
发表于 2008-1-4 20:14:24 | 只看该作者
vaio的支持者飘过。
33#
 楼主| 发表于 2008-1-6 16:59:54 | 只看该作者
好了。综合以上考虑,我决定了HP
谢谢永恒的兄弟姐妹,看来看去,还是你们最靠得住啊!
34#
发表于 2008-1-6 18:02:41 | 只看该作者
嘿嘿,其实

我们是托
35#
 楼主| 发表于 2008-1-6 18:55:04 | 只看该作者
那你们这些托当的很好
应该被表扬的
36#
发表于 2008-1-7 01:07:35 | 只看该作者
[em05] 欢迎桃子J加入HP行列,推荐Pavilion系列,娱乐性很强,win media center系统[em08]
37#
发表于 2008-1-7 11:59:06 | 只看该作者
我的也是Pavilion   DV2530的~
38#
发表于 2008-1-9 01:43:47 | 只看该作者
HP、华硕都挺适合的啊
我华硕用了几年感觉挺好,接下来准备换个H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18 , Processed in 0.28120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