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fish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阿杜,GT,法蒂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12-24 20:17:15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是个好日子,生日快乐~~~~
32#
发表于 2007-12-24 20:43:47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同呼唤HB~~[em03] [em03]
33#
发表于 2007-12-24 22:40:3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没HB了么?为什么我很9没收到了啊?
34#
发表于 2007-12-25 00:18:28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HBHB~~
35#
发表于 2007-12-25 08:55:3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呀!!!圣诞快乐!!

说不定GT忙着过圣诞去了。
我来发HB,可惜很多人都没有开户!!
36#
发表于 2007-12-25 09:05:07 | 只看该作者
迟到的祝福
gxgx
37#
发表于 2007-12-25 18:06:1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utti 于 2007-12-24 15:10 发表
buon compleaano
tanti auguri

[em09] [em09] [em09]
38#
发表于 2007-12-25 18:17:31 | 只看该作者
银长的红包一定大!!
39#
发表于 2007-12-25 19:20: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梅克斯 于 2007-12-25 18:17 发表
银长的红包一定大!!


我想知道啥是银长。。营长我就知道
40#
发表于 2007-12-25 19:36:56 | 只看该作者
嘿嘿,原来大佬的生日都比较大,圣诞哎
一起了,果然是大大的大日子啊
生日快乐
41#
发表于 2007-12-25 19:53:10 | 只看该作者
果然好日子~

生日快乐
42#
发表于 2007-12-25 23:02:54 | 只看该作者
嘻嘻 还能赶上呀 大家生日快乐^^
43#
发表于 2007-12-27 09:00:25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好日子,登报
44#
发表于 2007-12-27 16:59:56 | 只看该作者
迟到的祝福
[em03] [em03]
45#
发表于 2007-12-27 22:30:04 | 只看该作者
法帝  征婚的那位?
那个时候的题目不是说她星座的么?

答案是水瓶的 然后她永恒的生日是乱写的。。。

所以楼主乌龙了。。。
水瓶是1,21到2 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49 , Processed in 0.31573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