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raphi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卡哭了,我也哭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1-29 21:26:34 | 只看该作者
小卡笑了  我也笑了
一辈子等你回来
32#
发表于 2008-1-29 21:51:43 | 只看该作者
33#
发表于 2008-1-29 22:05: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角斗士 于 2007-12-19 20:52 发表
哎,都不知道说什么好。
大家就别太苛责小卡了,对一个没有父亲的孩子我们应该给
他更多的关爱。他曾经给我们带来过快乐,如果可以重来的
话,相信他怎么也不会离开罗马的。



世间任何物体都遵循牛顿第一定律,如果不受力就会保持静止或者无限的匀速直线运动下去。--永远都回不到最初。那么现在,你还相信“重新开始”这种P话吗
34#
发表于 2008-1-29 22:38:10 | 只看该作者
就冲他上场那几个黑脚,还是让他滚远点吧!
35#
发表于 2008-1-30 09:47:4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只知道,小卡走了,罗马连胜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35 , Processed in 0.31905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