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角斗士 于 2007-12-19 20:52 发表 哎,都不知道说什么好。 大家就别太苛责小卡了,对一个没有父亲的孩子我们应该给 他更多的关爱。他曾经给我们带来过快乐,如果可以重来的 话,相信他怎么也不会离开罗马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35 , Processed in 0.31905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