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卡布奇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祝福wing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12-11 01:35:43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32#
发表于 2007-12-11 03:52:03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太忙鸟,今天补上![em02] [em02]
生日快乐
33#
发表于 2007-12-11 03:54:3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ing 于 2007-12-10 21:53 发表

对了桃子,汤山温泉前天去我去过了,很赞很赞。你快来啊~


啊?怎么个赞法?
我这两天上永恒苦手
一定要换了浏览器才能上来
怒了!

那你这星期不来了?
- -
我一月过来吧,你看什么时候适合?
把南京那帮子都约出来吃个饭好啦。
34#
发表于 2007-12-11 04:03:44 | 只看该作者
汤山温泉,当然好有名的。我曾经有幸去过
35#
发表于 2007-12-11 09:24:1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missTotti</I> 于 2007-12-10 21:3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00198&amp;ptid=1935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发现20,21楼的JQ了<IMG alt=[em05]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JQ个头,我正想来控诉不问自取盗用我头像的家伙呢////// [em13] [em13] [em13]

这是我弟弟专门给我做的头像.....要用可以,版权费拿来!![em11] [em11] [em11]

wing美女不好意思在你帖子暴力了/////[em04] [em04] [em04]
36#
发表于 2007-12-11 09:47:2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琉璃 于 2007-12-11 09:24 发表


JQ个头,我正想来控诉不问自取盗用我头像的家伙呢////// [em13] [em13] [em13]

这是我弟弟专门给我做的头像.....要用可以,版权费拿来!![em11] [em11] [em11]

wing美女不好意思在你帖子暴力了/////[em0 ...


wow,wow,小新同学我替你默哀先[em05]
37#
发表于 2007-12-11 12:22:0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7-12-11 03:54 发表

啊?怎么个赞法?
我这两天上永恒苦手
一定要换了浏览器才能上来
怒了!
那你这星期不来了?
- -
我一月过来吧,你看什么时候适合?
把南京那帮子都约出来吃个饭好啦。

颐尚温泉,很多很多的池子,各种类型的:比如养生池(各种药:人参、三七、灵芝等等)、百花池(薰衣草等等)酒池~~~~
就算每个泡15分钟也够泡半天了~
我已经订好票了,周六上午到周一早上回南京。周日有空可以出来见见~
38#
发表于 2007-12-11 15:18:32 | 只看该作者
HB........
39#
发表于 2007-12-11 15:28:3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issTotti 于 2007-12-11 09:47 发表


wow,wow,小新同学我替你默哀先[em05]

[em11] [em11] [em11]
H
40#
发表于 2007-12-11 15:37: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琉璃 于 2007-12-11 09:24 发表


JQ个头,我正想来控诉不问自取盗用我头像的家伙呢////// [em13] [em13] [em13]

这是我弟弟专门给我做的头像.....要用可以,版权费拿来!![em11] [em11] [em11]

wing美女不好意思在你帖子暴力了/////[em0 ...


多了一个姐夫应该比做了一个表情更让你弟弟高兴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18 , Processed in 0.31741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