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roma-f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谁能告诉我“11狼”的故事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12-11 11:49:33 | 只看该作者
哇..GTGG你11狼的啊
32#
发表于 2007-12-11 15:33:0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从来没去过11狼~~
33#
发表于 2007-12-11 18:00:30 | 只看该作者
31楼的,你GTGG是永恒的.难道你没看出来?![em04]
34#
发表于 2007-12-11 18:44:51 | 只看该作者
[em05] 我看出来你是德国的
35#
发表于 2007-12-11 20:10:51 | 只看该作者
看到GT的头像突然想到RN里有个id就叫panucci2的,不知道在不在永恒

[ 本帖最后由 GREATTOTTI 于 2007-12-11 20:12 编辑 ]
36#
发表于 2007-12-11 22:33:06 | 只看该作者
不在了。。那个在 狼城荣耀。。。呵呵
37#
发表于 2007-12-12 04:05:19 | 只看该作者
失落的古罗马
如果中国的楼兰古国
38#
发表于 2007-12-12 15:16:0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7-12-11 22:33 发表
不在了。。那个在 狼城荣耀。。。呵呵

在永恒MS叫短波[em07]
39#
发表于 2007-12-12 16:00: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7-12-12 15:16 发表

在永恒MS叫短波[em07]


很好很强大[em01]
40#
发表于 2007-12-12 18:16:48 | 只看该作者
LS也很强大[em01]
41#
发表于 2007-12-12 20:29:12 | 只看该作者
LS你最强大[em01]
42#
发表于 2007-12-12 23:10:33 | 只看该作者
LS十分强大[em01]
43#
发表于 2007-12-13 12:42:04 | 只看该作者
短波是谁?[em09]
44#
发表于 2007-12-13 19:48:14 | 只看该作者
LS就是[em01]
45#
发表于 2007-12-15 13:31:34 | 只看该作者
狼城荣耀[em09]

我被误解了[em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16 , Processed in 0.31456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