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夸雷斯马 于 2007-11-27 21:35 发表 LZ已然是角色扮演的最高境界,两天男两天女累不累啊,还恨布里吉不?千万别骂我啊,我可不是罗马人
原帖由 布里吉 于 2007-11-28 19:58 发表 我说夸雷斯马你不好好准备打利物浦你扯我身上干吗。。。我在罗马替补现在还混的不错你别太想我。。[em07] [em07]
原帖由 夸雷斯马 于 2007-11-28 20:37 发表 就你那样还混的好啊?!昨天八路上了你都没上...........今天看我和卢乔大哥怎么虐红军吧[em0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50 , Processed in 0.33574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