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为天下唱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爆,吓死人不偿命,晚上小心。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11-26 16:34:54 | 只看该作者
头发不错[em01]
H
32#
发表于 2007-11-26 17:43:08 | 只看该作者
为天下唱(119643605) 17:40:07
永恒是不是还有其他的群啊
H小碰油(373013007) 17:40:35
是,很多很多
为天下唱(119643605) 17:41:18
啊,永恒一共也就100多人吧,居然有很多很多群
33#
发表于 2007-11-26 18:05:19 | 只看该作者
求LZ出浴图…………
34#
发表于 2007-11-26 18:16:49 | 只看该作者
我承认我一直以为楼主是MJ。。。[em09]
35#
发表于 2007-11-26 18:16:5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感觉应该挺漂亮的吧
36#
发表于 2007-11-27 20:31:38 | 只看该作者
欢迎lz回到永恒。
37#
发表于 2007-11-27 20:48:39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张赞,像贞子
38#
发表于 2007-11-27 21:35:04 | 只看该作者
LZ已然是角色扮演的最高境界,两天男两天女累不累啊,还恨布里吉不?千万别骂我啊,我可不是罗马人
39#
发表于 2007-11-27 21:59:40 | 只看该作者
那不是和那个自己顶自己的人类似?有意思。
40#
发表于 2007-11-28 09:35:26 | 只看该作者
哇,新的两张更像啦~~
4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8 19:45:46 | 只看该作者
Vicker,我们好象不认识的啊。
什么自己顶自己帖子啊?
我从来不注册马甲的啊。
42#
发表于 2007-11-28 19:58:0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夸雷斯马 于 2007-11-27 21:35 发表
LZ已然是角色扮演的最高境界,两天男两天女累不累啊,还恨布里吉不?千万别骂我啊,我可不是罗马人


我说夸雷斯马你不好好准备打利物浦你扯我身上干吗。。。我在罗马替补现在还混的不错你别太想我。。[em07] [em07]
43#
发表于 2007-11-28 20:37:1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布里吉 于 2007-11-28 19:58 发表


我说夸雷斯马你不好好准备打利物浦你扯我身上干吗。。。我在罗马替补现在还混的不错你别太想我。。[em07] [em07]

就你那样还混的好啊?!昨天八路上了你都没上...........今天看我和卢乔大哥怎么虐红军吧[em07]
44#
发表于 2007-11-28 20:49: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夸雷斯马 于 2007-11-28 20:37 发表

就你那样还混的好啊?!昨天八路上了你都没上...........今天看我和卢乔大哥怎么虐红军吧[em07]


其实光头本来是叫我上的,不过八路那小子对我说“哥们我就走了你给我多踢两下”,我心一软就让他上了[em07] [em07]
45#
发表于 2007-11-28 21:25:22 | 只看该作者
问个问题

用什么洗头使头发看起来如此飘逸
[em10] [em1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50 , Processed in 0.33574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