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格桑每朵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永恒八卦部第十二期】 Antonio:我把GT推给YZ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11-25 13:52:39 | 只看该作者
就怕龙哥用水把我们喷死。。
32#
发表于 2007-11-25 15:15:38 | 只看该作者
[em04] 已经第三页了?
33#
发表于 2007-11-25 15:42:52 | 只看该作者
内容很精彩,八卦很到位,采访很配合,临到很辛苦,效果很显著,主角很纯情,就是标题有些水,像东周刊,与内容不符。
34#
发表于 2007-11-25 16:18:59 | 只看该作者
好长啊,慢慢看啊[em03]
35#
发表于 2007-11-25 16:42:10 | 只看该作者
问个傻问题,这个龙哥哪里人?
36#
发表于 2007-11-25 16:55:49 | 只看该作者
这标题起得..真是深得八卦精髓..葱白
37#
发表于 2007-11-25 17:42:29 | 只看该作者
处女贴献给龙儿[em08]
38#
发表于 2007-11-25 22:47:3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蒙德里安 于 2007-11-25 15:42 发表
内容很精彩,八卦很到位,采访很配合,临到很辛苦,效果很显著,主角很纯情,就是标题有些水,像东周刊,与内容不符。

我们都是标题党~~~~
39#
发表于 2007-11-26 00:45:46 | 只看该作者
实在太长,我承认我分几次才有看完
以后能不能把一个问题的回答编辑在一起。
不要出现那么多人名。谁问的不重要啦。
不然看的好累啊……
40#
发表于 2007-11-26 00:46:27 | 只看该作者
除非那个问的人和问题本身很有关系,才需要特别标注出来。
[em03] [em03]
41#
发表于 2007-11-26 10:40:5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ing 于 2007-11-25 16:42 发表
问个傻问题,这个龙哥哪里人?


在采访中多次谈到了广东帮,你认为是那里人?。。。
42#
发表于 2007-11-26 10:44:34 | 只看该作者
可能问的是具体的地方 具体的家庭住址。。。
直接去提亲。。。[em05]
43#
发表于 2007-11-26 11:32:24 | 只看该作者
内容精彩,很明显wing动心了
44#
发表于 2007-11-26 11:32:50 | 只看该作者
哇 很多字... 很长
45#
发表于 2007-11-26 11:59:52 | 只看该作者
卡门(183145643) 21:36:54
对于BT这种家里养着嫂子,坛里抱着GT,暗地里追着天使的做法是不是很BS,有想有取而代之的想法?!
Antonio(51630514) 21:37:28
这就是老大跟马仔的区别。。。
[em02] [em02] [em0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06 , Processed in 0.33822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