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瑶公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LILEI AND HANMEIMEI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11-17 14:01:11 | 只看该作者
没印象啊[em04]
32#
发表于 2007-11-17 14:57:06 | 只看该作者
一楼是楼主作品?太棒了!
33#
发表于 2007-11-17 15:02:29 | 只看该作者
他们读书真的好用功哦~~
34#
发表于 2007-11-17 15:56:28 | 只看该作者
当时是配合着VCD学的,记忆蛮深,可惜这辈子注定与英语无缘
H
35#
发表于 2007-11-17 21:36:31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和LITTLE去逛街还在利物鋪里面看到这些尺子和本子……
36#
发表于 2007-11-17 21:47:2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lunga 于 2007-11-17 12:38 发表
靠为什么我一点都不知道啊....


貌似是人教版的

上海不一样的
37#
发表于 2007-11-17 22:28:26 | 只看该作者
终于永恒也有了。。
哈哈
38#
发表于 2007-11-18 03:43:42 | 只看该作者
好强大。那时候哪能想这么多,
不过还是很深的记忆
39#
发表于 2007-11-18 08:46:53 | 只看该作者
上海的书和全国其他地方都不一样
我们用的是MARRY,一群人
40#
发表于 2007-11-18 10:08:20 | 只看该作者
那时候最烦的就是这个lilei,出镜率太高了[em13]
41#
发表于 2007-11-18 11:04:05 | 只看该作者
我知道但没学过,中学不是用的这套教材[em02]
42#
发表于 2007-11-18 14:02:46 | 只看该作者
2L的那文章太牛了。。。
作者竟然能联想出那么多东西啊....
P.S.MS我当年的英语书还没扔掉,找找去,厚厚...
43#
发表于 2007-11-18 19:39:43 | 只看该作者
记得初中英文教材的英文歌 现在还会唱
比如生日歌 数字歌 还有什么 FLY FLY FLY YOU KITE 
经典啊~~~比后来学的英文课本经典到不知那里去鸟
44#
发表于 2007-11-19 00:34:2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也太牛了吧...让我想起初中老师阴阳怪气地读,MY NAME IS HAN MEIMEI.
45#
发表于 2007-11-26 11:44:50 | 只看该作者
顶上去[em0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06 , Processed in 0.32741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