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PIPPA 剩下咱俩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11-17 14:35: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ark1 于 2007-11-17 12:30 发表
晕,生日都还没到呀

两位生日快乐~~!!

劈啪我爱你[em06]

菜菜太强了~~支持~~~~~~~~~~[em02]
差点忘了~~
生日快乐
32#
发表于 2007-11-17 17:25:34 | 只看该作者
菜菜好强啊!
支持酵母的强烈JQ~~~~~~
HOHO~~~~~~
33#
发表于 2007-11-18 15:31:24 | 只看该作者
哇哇哇,很好很强大

劈啪哥生日快乐
34#
发表于 2007-11-18 15:56:27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35#
发表于 2007-11-18 16:08: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ark1 于 2007-11-17 12:30 发表
晕,生日都还没到呀

两位生日快乐~~!!

劈啪我爱你[em06]

支持真情表白
福建人民支持你
36#
发表于 2007-11-18 16:43:59 | 只看该作者
喔唷...............................BH的嘛!!![em20]
37#
发表于 2007-11-18 16:44:17 | 只看该作者
枇杷生日快乐[em23]
38#
发表于 2007-11-18 19:58:01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em03]
39#
发表于 2007-11-18 20:57:10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怎么依稀又看到了谁说今天pippa结婚?
40#
发表于 2007-11-18 21:33:51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wing</I> 于 2007-11-18 20:5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490250&amp;ptid=1916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生日快乐怎么依稀又看到了谁说今天pippa结婚?
</P>
<P>&nbsp;</P>
<P>哈,随便说说的,表当真<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41#
发表于 2007-11-18 22:12:45 | 只看该作者

还好今天上网了

PIPPA把所有的祝福送给你
生日快乐!
42#
发表于 2007-11-18 22:16:04 | 只看该作者
原来这个变成庆生帖了~[em07]
野狼和酵母生日快乐哈[em03]
43#
发表于 2007-11-18 22:27:29 | 只看该作者
小路哥生日快乐啊
44#
发表于 2007-11-18 23:16:35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em09] [em09] [em09]
45#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9 08:57: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y 于 2007-11-17 09:53 发表
看来楼主希望和pippa酵母JQ啊


俺俩是同年同月同日的孩子

为什么我每年都被你们那这说事

JQ的我对灯发誓 我没有 噼啪又没有 我不知道 [em12]

[em09] [em09] [em0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07 , Processed in 0.30952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