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issTotti 于 2007-11-15 23:29 发表 要知道本人周围很多小喇叭的[em07]
举报
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7-11-15 19:50 发表 那个我最近在收集THE BODY SHOP家产品的使用心得,等我弄完了去发个专贴好啦.我又代购了一些它们家的产品,不过代购的费用现在越来越贵了,唉.不提了鸟.反正什么都涨价. 英国的THE BODY SHOP价格我倒是不太清楚,但是 ...
原帖由 Armand 于 2007-11-16 14:23 发表 咱还是用大宝,特对得起咱这张脸[em01] 还能天天见[em03]
原帖由 missTotti 于 2007-11-16 16:02 发表 用雕牌,奶奶用了妈妈用,妈妈用了我用[em07]
原帖由 克鲁克山 于 2007-11-16 09:27 发表 还要泄露年龄啊?[em04] 皮肤状态——不好,以前不长的,不晓得为什么最近老了开始冒豆豆[em09] 还有小疙瘩,郁闷死~ 皮肤属性————混合偏油 mm介绍点好的去痘产品吧
原帖由 格桑每朵 于 2007-11-16 10:19 发表 陕西南路那边那个是body shop 还是face shop啊?我分不清.... 我觉得佰草集的东西不错啊,因为要积分,所以一直用这个产品。包括洗发水,护发素,沐浴露,身体乳,精油,柔肤水,润肤露以及面膜.... 洗面奶有个便宜 ...
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7-11-19 23:52 发表 小王子啊,现在HK的东西都在大涨价啊,我刚有朋友去过,让我高呼以后不去那里买化妆品了。 我最近看上了新加坡,在打MT的注意,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的? 我去看了那里的价格,哈哈哈哈,我觉得很划算.
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7-11-20 00:29 发表 那你就去你们邮局看一下。按照我找人代购的经验(我承认我经常这样劳役我的朋友们的) 买的越多越合算.一般都是1KG起运的.但是运越多,分摊下来就越便宜. 而且要找好一点的快递,不走海运,时间越久越容易丢掉东西.最好 ...
原帖由 tutti 于 2007-11-20 00:31 发表 圣诞要买睫毛膏和眼线笔了[em04] 锁住水分用什么好,最近喜欢上牛奶的东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49 , Processed in 0.42170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