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momokoq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永恒的MM们,有多少人对美容护肤感兴趣的?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11-16 02:47:0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issTotti 于 2007-11-15 23:29 发表


要知道本人周围很多小喇叭的[em07]

人以群分啊[em08]
32#
发表于 2007-11-16 09:27: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7-11-15 19:50 发表
那个我最近在收集THE BODY SHOP家产品的使用心得,等我弄完了去发个专贴好啦.我又代购了一些它们家的产品,不过代购的费用现在越来越贵了,唉.不提了鸟.反正什么都涨价.
英国的THE BODY SHOP价格我倒是不太清楚,但是 ...


还要泄露年龄啊?[em04]
皮肤状态——不好,以前不长的,不晓得为什么最近老了开始冒豆豆[em09] 还有小疙瘩,郁闷死~
皮肤属性————混合偏油

mm介绍点好的去痘产品吧
33#
发表于 2007-11-16 09:48:0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比较喜欢body shop

PS 桃子姐姐 下次去香港的时候要不帮你买一堆回来? [em06]
34#
发表于 2007-11-16 10:19:03 | 只看该作者
陕西南路那边那个是body shop 还是face shop啊?我分不清....
我觉得佰草集的东西不错啊,因为要积分,所以一直用这个产品。包括洗发水,护发素,沐浴露,身体乳,精油,柔肤水,润肤露以及面膜....
洗面奶有个便宜又舒服的,是露得清24块钱的那一款,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挑选混合型油性或是中性肤质适用的,我平时用的就是中性的,卸妆都会很干净,我都没有买专门的卸妆产品,就靠它了,呵呵。要记住是24最便宜的那一款啊,我用过48和80几的,觉得都一般....
眼部护理强力推荐丸美的产品,好用得不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啊,而且质地特别清爽。
35#
发表于 2007-11-16 13:29:03 | 只看该作者
BOOTS,BODY SHOP都有好多好多系列产品,具体我都忘了,这个似乎挺难比较……[em07]
36#
发表于 2007-11-16 14:23:15 | 只看该作者
咱还是用大宝,特对得起咱这张脸[em01]
还能天天见[em03]
37#
发表于 2007-11-16 16:02:0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rmand 于 2007-11-16 14:23 发表
咱还是用大宝,特对得起咱这张脸[em01]
还能天天见[em03]


用雕牌,奶奶用了妈妈用,妈妈用了我用[em07]
38#
发表于 2007-11-16 18:26:4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issTotti 于 2007-11-16 16:02 发表


用雕牌,奶奶用了妈妈用,妈妈用了我用[em07]

那你的脸不用多久就可以像衣服一样光亮如新了!!!
39#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9 23:52: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克鲁克山 于 2007-11-16 09:27 发表


还要泄露年龄啊?[em04]
皮肤状态——不好,以前不长的,不晓得为什么最近老了开始冒豆豆[em09] 还有小疙瘩,郁闷死~
皮肤属性————混合偏油

mm介绍点好的去痘产品吧


TBS家的茶树系列,我觉得挺有效的。我也是混合偏油,但却比较干的皮肤.
它有一个急救棒挺好的,还有一个茶树精油是催熟豆豆的.早点熟透早点脱落啊.呵呵。我觉得都不错.反正我用了满长时间的,价格也才几十块.
其实许多时候皮肤会出油是因为太干了,所以补水保湿我也挺注重的。

小王子啊,现在HK的东西都在大涨价啊,我刚有朋友去过,让我高呼以后不去那里买化妆品了。
我最近看上了新加坡,在打MT的注意,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的?
我去看了那里的价格,哈哈哈哈,我觉得很划算.
40#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9 23:57: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格桑每朵 于 2007-11-16 10:19 发表
陕西南路那边那个是body shop 还是face shop啊?我分不清....
我觉得佰草集的东西不错啊,因为要积分,所以一直用这个产品。包括洗发水,护发素,沐浴露,身体乳,精油,柔肤水,润肤露以及面膜....
洗面奶有个便宜 ...


同小桑,露得清那个我也觉得24的最好用。48那个我买过,简直是在折磨我的皮^^
想到明天本来说好一起去逛街,后来因为我明天陪突然回国的朋友去买纪念品而作罢,就很难过撒。
下一次啊!
41#
发表于 2007-11-20 00:11:2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7-11-19 23:52 发表

小王子啊,现在HK的东西都在大涨价啊,我刚有朋友去过,让我高呼以后不去那里买化妆品了。
我最近看上了新加坡,在打MT的注意,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的?
我去看了那里的价格,哈哈哈哈,我觉得很划算.


恩,大致了解了一下TBS的东西,如果有什么合适的可以通知我.就是邮费问题,没经验,不知道怎么算[em05]
42#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0 00:29:42 | 只看该作者
那你就去你们邮局看一下。按照我找人代购的经验(我承认我经常这样劳役我的朋友们的)
买的越多越合算.一般都是1KG起运的.但是运越多,分摊下来就越便宜.
而且要找好一点的快递,不走海运,时间越久越容易丢掉东西.最好是保价的,那么就算丢了,也能赔偿咯.
MT,你能帮我去看下价格吗?
我想要买些东西的,但是要算下从你那里运过来的费用,还有汇率的问题.

如果合算的话,看看还有什么人也想买,我们可以一起拼单,这样应该会分摊点运费吧.
呵呵.
43#
发表于 2007-11-20 00:31:47 | 只看该作者
圣诞要买睫毛膏和眼线笔了[em04]
锁住水分用什么好,最近喜欢上牛奶的东西
44#
发表于 2007-11-20 00:38: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7-11-20 00:29 发表
那你就去你们邮局看一下。按照我找人代购的经验(我承认我经常这样劳役我的朋友们的)
买的越多越合算.一般都是1KG起运的.但是运越多,分摊下来就越便宜.
而且要找好一点的快递,不走海运,时间越久越容易丢掉东西.最好 ...


恩,我有时间去singapore post问一下,只寄过文件,包裹还没试过的说

桃子J要VE眼霜,茶树精油,还有什么?
45#
发表于 2007-11-20 00:40:2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utti 于 2007-11-20 00:31 发表
圣诞要买睫毛膏和眼线笔了[em04]
锁住水分用什么好,最近喜欢上牛奶的东西


睫毛膏和眼线笔我朋友都去the face shop买

本人不用,所以不大清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49 , Processed in 0.42170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