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T-Max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垃圾球迷群殴被打死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11-12 09:57:22 | 只看该作者
网易真tmd油菜呀

联邦调查局
意甲又出现死亡悲剧,你如何评价拉齐奥球迷被杀之事?

意甲是在太乱了,建议取消
警察枪法太差了,政府有责
这个日子有问题,光棍节的冲动
这个投票太残忍,强烈谴责编辑

【投票结果】

http://sports.163.com/07/1111/20/3T203EJQ00051NSL.html
32#
发表于 2007-11-12 10:05:32 | 只看该作者
怎樣也好......
請死者安息吧......
33#
发表于 2007-11-12 10:19:04 | 只看该作者
作为人道主义者 表示哀悼

作为罗马球迷 表示惋惜

作为激进的罗马球迷 表示兴奋 死一个对门的少一个
34#
发表于 2007-11-12 10:32:35 | 只看该作者
·意甲又出现死亡悲剧,你如何评价拉齐奥球迷被杀之事? (得票数:2171)
·意甲是在太乱了,建议取消  17.0% 377票
·警察枪法太差了,政府有责  27.0% 593票
·这个日子有问题,光棍节的冲动  12.0% 278票
·这个投票太残忍,强烈谴责编辑  42.0% 923票
投票起止时间:2007-11-11 至2007-11-18
哈哈
35#
发表于 2007-11-12 10:39:02 | 只看该作者
再這樣搞恐怕早晚uefa/fifa取消意甲球隊/意大利國家隊參加歐洲賽/國際賽資格
36#
发表于 2007-11-12 11:03:35 | 只看该作者
冷靜冷靜。。。
不管是哪個隊的都是爲了意大利足球麽。。。
37#
发表于 2007-11-12 11:39:2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Max 于 2007-11-11 22:11 发表
原来是警察杀的[em04] [em04]


他们的警察 鸣枪 怎么是向人的啊

电视上看到的都是向上的啊
38#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2 11:45:46 | 只看该作者
所以球迷暴动[em07]
39#
发表于 2007-11-12 12:03:10 | 只看该作者
精彩,真精彩...

油菜...太油菜了...[em01]
40#
发表于 2007-11-12 12:05:56 | 只看该作者
上次是警察被球迷弄死了
这次是警察把球迷弄死了

[em09] [em09]   人命啊,  这个拉齐奥的球迷驾着蓝鹰西去。
41#
发表于 2007-11-12 12:25: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吉拉迪诺 于 2007-11-11 21:58 发表
拉齐奥球迷是意大利最极端的 说白了就是资产阶级右派流氓 整天打啊杀的 结果每次发现总是自己人挂掉 哎 默哀半秒吧

太有才了[em01]

另外,警察的枪法也很有才
42#
发表于 2007-11-12 13:05:49 | 只看该作者
警察应该用散弹枪
43#
发表于 2007-11-12 13:12:44 | 只看该作者
死啊!死光最好~
妈的人实在太多了!
出去一逛全T MD是人~
44#
发表于 2007-11-12 14:01: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西西尼奥 于 2007-11-12 09:57 发表
网易真tmd油菜呀

联邦调查局
意甲又出现死亡悲剧,你如何评价拉齐奥球迷被杀之事?

意甲是在太乱了,建议取消
警察枪法太差了,政府有责
这个日子有问题,光棍节的冲动
这个投票太残忍,强烈谴责编辑

...

的确油菜啊....
选光棍节的冲动吧...厚厚
45#
发表于 2007-11-12 15:04: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7-11-12 13:12 发表
死啊!死光最好~
妈的人实在太多了!
出去一逛全T MD是人~


只有中国才有这种情况好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07 , Processed in 0.36205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