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Ilung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1月18日晚杀人ing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1 23:25:11 | 只看该作者
换地方

http://www.killcity.cn/index.asp

1号服务器42号房间 密码asroma
32#
发表于 2007-11-11 23:28:08 | 只看该作者
总共就当了两次平民,一次制服
别的都是杀手……
而且每次都被指死,囧
33#
发表于 2007-11-11 23:33:09 | 只看该作者
路过[em01] [em01]
34#
发表于 2007-11-11 23:45:2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有意思多了。。。[em03]
35#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1 23:49:04 | 只看该作者
我每次不是被杀手杀就是被平民杀
我说话也被杀不说话也被杀
36#
发表于 2007-11-12 00:12:42 | 只看该作者
一瓜比较无辜啊.
后一个看的我眼睛都花了。
而且时间太短.= =
37#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2 00:34:2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回老地方了

http://killer.uland.com 左边自建房间里的roma 2.0版本 密码 sempre
38#
发表于 2007-11-12 00:35:42 | 只看该作者
睡觉了
没比赛[em07]
39#
发表于 2007-11-12 19:24:4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晚上还来么?
40#
发表于 2007-11-12 19:29:24 | 只看该作者
感觉有点难啊   [em09] [em09]
41#
发表于 2007-11-12 19:31:48 | 只看该作者
在那在那~~~~~~~~
42#
发表于 2007-11-12 19:34:16 | 只看该作者
????????????
43#
发表于 2007-11-12 19:36:06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晚上再来的话,带上我一个
44#
发表于 2007-11-12 19:37:51 | 只看该作者
还有                                    我
45#
发表于 2007-11-12 19:56:44 | 只看该作者
那开玩吧.人挺多了[em07] [em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07 , Processed in 0.37350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