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totti94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做大城市的草根?还是小城市的精英?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11-7 12:54:44 | 只看该作者
喷…………

[em07]         
[em07]
32#
发表于 2007-11-7 13:08:06 | 只看该作者
我只是想回重庆~~~~~~[em04]
33#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17:49:36 | 只看该作者
毕业回家找工作。。。。[em01]
34#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17:51:0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十号 于 2007-11-6 15:16 发表
原创还是转帖,俺准备去盖个房出租,当地主
厦门是大城市的消费,小城市的收入
[em07]


从265论坛转滴。。。。觉得作者写的挺好的,这确实是一个值得讨论的话题!
35#
发表于 2007-11-8 10:32:51 | 只看该作者
我令愿做草根 精英 拥有太多的压力 背付太多的期望 而我胸无大志
知足便可 草根有草根的快乐 精英有精英的快乐 知足者常乐^^
36#
发表于 2007-11-8 10:41:45 | 只看该作者
哈哈,顶小王子
37#
发表于 2007-11-9 23:38:43 | 只看该作者
不管草根还是精英 机遇最重要

每个事物的存在都有其一定的道理

人人都知道大城市的草根难做 还都往大城市跑
38#
发表于 2007-11-9 23:44:52 | 只看该作者
昆山的房子都让上海人买的差不多了!
那里台湾人又多
接下来往那里迁徙~
39#
发表于 2007-11-9 23:46:19 | 只看该作者
几年之后在森林里发现一群寄居野人,经专家鉴定是当初买不起房子的人
40#
发表于 2007-11-10 06:13:13 | 只看该作者
两者间没明显分界线,看你如何看待了,大多数人都是时而草根时而精英,很难一概而论。
41#
发表于 2007-11-11 19:09:39 | 只看该作者
要我说大城市的压力实在是太大.
小城市如果还满发达的,根本就没必要去大城市.
过的日子舒服,还有赢余.
大城市,月入万元根本过不上啥好日子
42#
发表于 2007-11-11 19:48:38 | 只看该作者
杭州也算小城市。[em19]
43#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2 08:14:00 | 只看该作者
1月份放寒假就要回去找工作了[em18]
44#
发表于 2007-11-14 11:18:25 | 只看该作者
H和F也是一对..

连这帖子也有JQ...
45#
发表于 2007-11-14 11:18: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十号 于 2007-11-6 15:16 发表
原创还是转帖,俺准备去盖个房出租,当地主
厦门是大城市的消费,小城市的收入
[em07]


同意
简直不是人待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50 , Processed in 0.32852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