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WE11 于 2007-11-3 19:50 发表 完了完了,俺的名声被这些小鬼彻底毁了,SL~~~而且还大叔。。。。。。。 象我这么单纯的孩子怎么也不可能跟这些名词挂上勾的
举报
原帖由 fishy 于 2007-11-3 20:06 发表 嘿嘿,楼上故意不引用被重点提出的那句啊[em05] [em05]
原帖由 fishy 于 2007-11-3 20:26 发表 原来你特意把那句话引用出来,想必有特别的感慨吧。哈
原帖由 fishy_S 于 2007-11-3 20:47 发表 德拉佩纳不归我主人管[em01] [em0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07 , Processed in 0.31416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