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格桑每朵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八卦部第十期】F:我希望在奥林匹克结婚。。。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11-3 19:58:2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E11 于 2007-11-3 19:50 发表
完了完了,俺的名声被这些小鬼彻底毁了,SL~~~而且还大叔。。。。。。。
象我这么单纯的孩子怎么也不可能跟这些名词挂上勾的


单纯的孩子[em07]

SL大叔你装嫩啊
32#
发表于 2007-11-3 20:06:20 | 只看该作者
嘿嘿,楼上故意不引用被重点提出的那句啊[em05] [em05]
33#
发表于 2007-11-3 20:08:0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y 于 2007-11-3 20:06 发表
嘿嘿,楼上故意不引用被重点提出的那句啊[em05] [em05]


引用过了,见你LSDLS[em07]
34#
发表于 2007-11-3 20:26:42 | 只看该作者
原来你特意把那句话引用出来,想必有特别的感慨吧。哈
35#
发表于 2007-11-3 20:29:5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y 于 2007-11-3 20:26 发表
原来你特意把那句话引用出来,想必有特别的感慨吧。哈


哈你个脑袋,MJ还回来
36#
发表于 2007-11-3 20:32:36 | 只看该作者
不是你财,不入你袋
37#
发表于 2007-11-3 20:33:24 | 只看该作者
我宣布FISHY不HD系列即将出炉
38#
发表于 2007-11-3 20:36:58 | 只看该作者
表,表,凡事好商量。

我主人特意吩咐我上来跟MT MM打招呼的[em04]
39#
发表于 2007-11-3 20:38:07 | 只看该作者
MJ还回来,万事好商量
MJ回不来,新MJ出来
40#
发表于 2007-11-3 20:41:25 | 只看该作者
用其他的MJ换行不?

我把马丁内斯给你行不?
41#
发表于 2007-11-3 20:43:17 | 只看该作者
对那小子没兴趣,我要德拉佩纳
42#
发表于 2007-11-3 20:47:41 | 只看该作者
德拉佩纳不归我主人管[em01] [em01]
43#
发表于 2007-11-3 20:49:24 | 只看该作者
哎~~~~好久没晒太阳了哇,好舒服
44#
发表于 2007-11-3 21:02:0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y_S 于 2007-11-3 20:47 发表
德拉佩纳不归我主人管[em01] [em01]


恩,那就把你还回来吧
45#
发表于 2007-11-3 21:32:24 | 只看该作者
哈哈,一个MJ就搞那么多啊~~~~~
泽比纳那谁要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07 , Processed in 0.31416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