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木偶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偶老婆的TOTTI照。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11-4 14:48: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木偶 于 2007-11-4 11:15 发表








                   早就没卖啦。。。偶去年就给我老婆买了。现在的3号仓里都是冬天的衣服啦[em05] [em05] [em05]


刚刚从那边路过,还好急着吃饭,没有进去找

3号仓库的衣服比较适合年轻人

o(>.<)o

[em04]
H
32#
发表于 2007-11-4 15:19:43 | 只看该作者
3号仓库居然有卖这个……囧囧
33#
发表于 2007-11-4 15:44:11 | 只看该作者
布里吉,我干你老母,劳资这个ID不要了,无所谓,操你妈个B的。
你这个烂人,去吃屎吧。

[ 本帖最后由 长波 于 2007-11-7 17:30 编辑 ]
34#
发表于 2007-11-4 17:33:42 | 只看该作者
很好看 很漂亮 很养眼
35#
发表于 2007-11-4 19:53:15 | 只看该作者
[em02] [em02] 漂亮的MM~~~幸福的木偶
H
36#
发表于 2007-11-4 20:04:41 | 只看该作者
其实真人比照片漂亮……
37#
发表于 2007-11-4 20:20:4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这么觉得,真人很像明星~~~
H
38#
发表于 2007-11-4 20:22:35 | 只看该作者
明星夫妻档……天亮了……
39#
发表于 2007-11-5 09:25:37 | 只看该作者
[em26]

支持下楼主——老婆
40#
发表于 2007-11-5 09:54:23 | 只看该作者
ls也是金屋藏娇,佳人相伴,与楼主比,丝毫不落下风,支持贴出来pk。[em06]
41#
发表于 2007-11-5 10:16:46 | 只看该作者
ls也是金屋藏娇,佳人相伴,与楼主比,丝毫不落下风,支持贴出来pk。[em06]
42#
发表于 2007-11-5 10:26:05 | 只看该作者
ls也是金屋藏娇,佳人相伴,与楼主比,丝毫不落下风,支持贴出来pk。[em06]
43#
发表于 2007-11-5 10:30:58 | 只看该作者
本楼以上和以下 都是金屋藏娇,佳人相伴,与楼主比,丝毫不落下风,支持贴出来pk。[em06]
44#
发表于 2007-11-5 11:24:27 | 只看该作者
GT也是金屋藏猪,野人相伴,与楼主比,丝毫不落下风,支持贴出来p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border=0 smilieid="35">

[ 本帖最后由 空缺中 于 2007-11-5 11:26 编辑 ]
45#
发表于 2007-11-5 11:54:13 | 只看该作者
瓦哈啊哈哈。狂顶楼上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49 , Processed in 0.30201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