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layRom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京聚会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7 09:37:0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eiky 于 2007-10-26 08:16 发表
有空的话一定来,时间?



怎么联系你?
32#
发表于 2007-10-27 09:43:06 | 只看该作者
老大们的聚会,冒死强烈要求自爆和PP!![em11] [em11]

期待游记
33#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7 09:50:24 | 只看该作者
去死
H
34#
发表于 2007-10-27 10:48:11 | 只看该作者
好,好,都是大佬
要照片要照片
35#
发表于 2007-10-27 10:51:29 | 只看该作者
上海帮推车小弟友情支持![em05] [em05] [em05]
36#
发表于 2007-10-27 11:33:29 | 只看该作者
无锡的什么时候聚阿,让我也能出去晃一次
37#
发表于 2007-10-27 11:38:10 | 只看该作者
友情帮顶  坐等PP
38#
发表于 2007-10-27 12:02:37 | 只看该作者
可惜偶回来了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39#
发表于 2007-10-27 12:14:44 | 只看该作者
强烈顶,可惜偶来广东了,假如了BT一伙,放心,等俺回家去找你们!
40#
发表于 2007-10-27 12:14:56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可以再来啊,让我们多点人气,呵呵.
41#
发表于 2007-10-27 12:25:52 | 只看该作者
wing啊,到时候给我看看照片哦
咱俩谁跟谁啊[em06]
42#
发表于 2007-10-27 12:32:25 | 只看该作者
瓦卡卡,同上,同上[em06]
43#
发表于 2007-10-27 12:38:43 | 只看该作者
嘿嘿.谁给我先偷渡个相机?钮扣的那种,保证把细枝末节都拍了
44#
发表于 2007-10-27 12:42:4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手机的功能已经很强大了嘛。。。
wing这个光荣任务就交给你了[em01] [em01]
45#
发表于 2007-10-27 12:44:19 | 只看该作者
行啊,话说你开个价,谁的,1张多少?什么角度的多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49 , Processed in 0.31643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