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F.托蒂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4周年纪念贴(1楼zb)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9 06:39:25 | 只看该作者

你娃。。哪里凉快哪里去。。。。

爆是心意。。新旧不重要。。

32#
发表于 2007-10-19 14:50:1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id同时有7个人在使用吗,哪个才是主角?

这是学士服吗?每个学校都是不同的?

[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9 6:55:02编辑过]
33#
发表于 2007-10-19 21:22:29 | 只看该作者

竟然爆合影...  

哪只是F?

34#
发表于 2007-10-19 21:41:51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没记错

楼猪是左起第三个

35#
发表于 2007-10-19 22:46:18 | 只看该作者
ls正解
36#
发表于 2007-10-19 23:23:59 | 只看该作者
37#
发表于 2007-10-20 01:28:49 | 只看该作者
嘿嘿,这队型。。想起中学参加歌咏比赛的[em02]
38#
发表于 2007-10-20 03:48:38 | 只看该作者
F不愧是大牌。。。。
39#
发表于 2007-10-20 06:14:16 | 只看该作者
40#
发表于 2007-10-28 12:50:49 | 只看该作者
F长的居然如此斯文![em17] [em17] [em17] [em17]
41#
发表于 2007-10-28 12:54:12 | 只看该作者
爆了这么多[em07]
42#
发表于 2007-10-28 13:55:01 | 只看该作者
左起第三个 很斯文啊 F很有型吗
43#
发表于 2007-10-28 13:56:23 | 只看该作者
好白呀[em03]
44#
发表于 2007-10-28 14:09:5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蓝色早晨 于 2007-10-28 13:55 发表
左起第三个 很斯文啊 F很有型吗

不有型。。本人比较WS[em07]
45#
发表于 2007-10-28 14:46:15 | 只看该作者
比较大牌[em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35 , Processed in 0.33054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