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ober在2007-10-14 0:04:52的发言:这个牛的。 不是隔行如隔山么?暖通也能换成钢构?去考注册结构工程师? 结构专业,不管钢构还是混凝土都很累人。建筑么,如果能混上一级注册建筑师应该就能不错了。 暖通的话,民用行当应该比较好过,虽然累至少学以致用。个人忠告,暖通千万别进工厂院,进去了就会觉得大学几年白过了。 p.s. 个人感觉,每个行当都会有烦心的事情,有付出才有得到。假若真能找到一个能当作乐趣的职业,娱乐的同时还能赚钱,那绝对是人生一大满足。 不会啊,在工地上锻炼一阵就明白了,实践大于理论.个人觉得暖通没钱途,工厂那种地方我从来没考虑过 我们公司的模式不是很好,施工员要身兼5大员,所以非常累,而钱不多,我5月份62Kg,而现在只有57Kg了 再干下去赚的钱就要放医院里去了. 证是考的越多越好,不过偶年限还不够哈哈 有机会我们可以交流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