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登风的旗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关于深圳筒子第一次公开FB讨论(顶楼更新最终计划)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10-11 00:41:09 | 只看该作者
我随便说说的[em03]
32#
发表于 2007-10-11 00:49:00 | 只看该作者

超级BS。。这种事能随便说说么[em01][em01]

罚你带领GZ帮上SZ,来回车票你包。。

[em01][em01]
33#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1 00:53:22 | 只看该作者
SZ帮其他筒子始终不露面。。。[em04][em04]
34#
发表于 2007-10-11 00:54:30 | 只看该作者
SZ其他筒子不露面那就只好SZ帮来广州了
35#
发表于 2007-10-11 01:21:11 | 只看该作者
♪♫♬
36#
发表于 2007-10-11 02:40:10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一定要在南山[em14]

37#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1 02:41:20 | 只看该作者
貌似大家都在南山。。。
38#
发表于 2007-10-11 02:46:04 | 只看该作者
我住罗湖[em01]
39#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1 02:52:31 | 只看该作者

又发现一深圳筒子。。。

那么这位筒子有没有兴趣FB?。。。

40#
发表于 2007-10-11 02:54:50 | 只看该作者
旗子真口耐[em03]
41#
发表于 2007-10-11 03:55:32 | 只看该作者

汗,如果真的没人响应就只好去广州啦...

42#
发表于 2007-10-11 04:25:17 | 只看该作者
就到深圳吧,南山有个朝五晚九的酒吧,还不错,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兴趣。我也支持周六!
43#
发表于 2007-10-11 04:53:30 | 只看该作者

主要是目前表态参加的就LS、旗子、本人...Fishy在观望中...

如果人不够也只好等待GZFB了......不过可以约个地方吃饭......

44#
发表于 2007-10-11 05:24:18 | 只看该作者

哇哇,等着,反正我表态了,只要FISHY、老大过去我基本没问题!最好把龙哥小王子也叫上,热闹点。

PS:MS这个周末要上班?

45#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1 06:1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Curci在2007-10-10 18:54:50的发言:
旗子真口耐[em03]

敢问真身。。。[em13][em1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1 , Processed in 0.31589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