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超级BS。。这种事能随便说说么[em01][em01]
罚你带领GZ帮上SZ,来回车票你包。。
为什么一定要在南山[em14]
又发现一深圳筒子。。。
那么这位筒子有没有兴趣FB?。。。
汗,如果真的没人响应就只好去广州啦...
主要是目前表态参加的就LS、旗子、本人...Fishy在观望中...
如果人不够也只好等待GZFB了......不过可以约个地方吃饭......
哇哇,等着,反正我表态了,只要FISHY、老大过去我基本没问题!最好把龙哥小王子也叫上,热闹点。
PS:MS这个周末要上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1 , Processed in 0.31589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