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10年前写的,LZ当时应该才15岁吧,初中刚刚毕业的年龄,怎么会有那么多的求职和N年的人生经历?
个人表示下不解,盼解释.
举报
您那文不是你自己觉得自己帅,还有很多人也觉得您帅…
这个,这文貌似也没几年的样子,期间从帅的惨绝人寰到现在这样……
发生过什么意外了……
天知,地知,楼主知!
真是无聊哈你们,没事到自曝下引起这么多的麻烦~~~~
勇于自爆的人都很帅
定,楼主别生气啊,其实大家都是节日在和你开玩笑呢,照片拍的不错,人很精神,人有了自信和永恒罗马都看上去很帅,文章也写的很有趣味,充满自嘲和批判,起码你是一个幽默和富有生活情趣的人,支持你下次再自爆
楼主 照片上的是你?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9&ID=11259&replyID=&skin=1
晕……
这帖子我也是印象深刻,前一阵子又看到楼主炒股什么的亏了25W,这行情,我真的有点怀疑其真实性呀
不信你可以到我这,我给你所有的交割单.而且我说了,不是做股票亏的,是做期货和权证~~~
25万要亏起来很容易~~~~要赚起来一样很容易~~~
黑色的穿出去过2次、、、
LZ你现在一样很帅。
LS一群庸俗的相貌平常的人不愿意面对现实而已。
哎,我们中国人就是这样。中国人的劣根性啊。
智者受到庸人的嫉妒,勇者受到敌人的仇恨,廉者受到贪人的不满,美者受到常人的诋毁。
一路走来,我这个智勇廉美的人受到的迫害真的是“车载斗量”啊,如果不是我同时又是一个心理素质过硬情商极高的人的话,我每天至少要自杀1.7次。
今天,我要大喊,你们这群人为什么不能够勇敢的面对现实呢!!!你们这群可怜的人啊!!!
偶现在就是穿白的,把白的当睡觉睡衣穿的了~~~
所见略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1 , Processed in 0.32739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