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soso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马球迷,你们曾经做过这些事情吗?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10-10 18:05:47 | 只看该作者

一如既往支持罗马.

喜欢SAMP和翡翠的还是可以理解,北方三禽就算了,

32#
发表于 2007-10-10 18:11:39 | 只看该作者

3. 虽然很累很困,还是半夜爬起对着电视机或者电脑看罗马的比赛;

4. 可以喜欢英超西甲中的很多支球队,但是意甲中只喜欢罗马一支,甚至为此不看意甲其他球队的比赛;

5. 意甲中的其他球队,不知不觉中都成为了敌人;

6. 为罗马在比赛中失利感到失望,甚至愤怒,但是两天过后又不由自主的打开电视机默默的祈祷球队能获胜;

7. 因为一场7比1,从此憎恨MU;

9. 听到关于罗马的责骂,总觉得其不可理喻;

10. 每天打开的第一个网页就是永恒罗马.

我做的最有意思的事是罗马获胜后给手机里每个喜欢和厌恶罗马的人发短信,让喜欢的人共同庆祝,厌恶的人气极败坏

33#
发表于 2007-10-11 22:25:47 | 只看该作者

笑,当然有.

不过那已经是以前的事情了.

3. 虽然很累很困,还是半夜爬起对着电视机或者电脑看罗马的比赛;

好怀念的举动...

34#
发表于 2007-10-12 01:43:19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wewe@roma在2007-10-5 17:33:21的发言:

一样~

中国的球迷真辛苦

在意大利的球迷也很辛苦

35#
发表于 2007-10-12 01:47:34 | 只看该作者

在国内会收集一切能看到的关于队长的东西,包括报纸上一小篇报道,到意大利就很少了,没时间,而且太多了,随便买份报纸就会有。杂志只要是队长封面就会买

半夜起来看比赛是高三时候的事,只要半夜有一定起来看

曾经已经juven赢了罗马,3天没跟最好的朋友说话,因为她是juven球迷。不过这些现在可能不会再发生了。但并不代表我不爱罗马

36#
发表于 2007-10-17 02:52:16 | 只看该作者

8. 玩实况大师联赛选罗马,然后开修改器,把罗马的人全部训练成90+以上,接着去狂虐对手;

除了这个,其他都符合

37#
发表于 2007-10-19 05:50:55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主

38#
发表于 2007-10-25 14:56:32 | 只看该作者
罗马比赛必看
39#
发表于 2007-10-26 16:18:42 | 只看该作者
差不多!有时我在想自己是不是中毒了!
40#
发表于 2007-10-26 16:53:29 | 只看该作者
3. 虽然很累很困,还是半夜爬起对着电视机或者电脑看罗马的比赛;
5. 意甲中的其他球队,不知不觉中都成为了敌人;
7. 因为一场7比1,从此憎恨MU;
... ...
41#
发表于 2007-10-28 12:29:29 | 只看该作者
我 除8全中。
永恒是主页,  在群里有人挑衅托蒂,就叫一大帮的罗马球迷上。
42#
发表于 2007-12-2 10:54:03 | 只看该作者
1 .100%
2 .90%
3. 以前是,现在高4了,一个星期开机次数小于3次,克制中
4.90%是比赛就会看看
5.100%
6.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7.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8.从不改,用自己的实力干掉电脑
9.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10.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43#
发表于 2007-12-2 10:54:26 | 只看该作者
1 .100%
2 .90%
3. 以前是,现在高4了,一个星期开机次数小于3次,克制中
4.90%是比赛就会看看
5.100%
6.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7.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8.从不改,用自己的实力干掉电脑
9.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10.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44#
发表于 2007-12-2 10:56:55 | 只看该作者
靠,ROMA的比赛都是在星期天的22:00,靠,我刚放学,下午刚玩了100分钟的电脑,再怎么有脸开电脑看比赛,还得要挨到24:00!!!!
等咱有了钱,搬到罗马住!!![em24]
45#
发表于 2007-12-2 11:27:41 | 只看该作者
半夜三点摸出学校看比赛……

想到一书名"寒冬夜行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49 , Processed in 0.31842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