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tillerm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深圳的狼友们进!!!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9-23 05:30:42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要不要把这帖子变成SZ分舵的聚会讨论贴啊?[em03][em03]

--------------------------

我竟然抢到了三个SF,哈哈

[em06][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2 21:32:30编辑过]
32#
发表于 2007-9-23 05:49:27 | 只看该作者
同意同意!!!
33#
发表于 2007-9-23 05:53:46 | 只看该作者

呼唤SZ的筒子们现身~~~

[em03][em03]

34#
发表于 2007-9-23 06:00:11 | 只看该作者
呼唤猪哥,呼唤帕瓦,呼唤PERROTTA[em03][em03]
35#
 楼主| 发表于 2007-9-23 17:19:41 | 只看该作者
偶一般在南山或福田或罗湖活动...看球的话一般去中信那边
36#
发表于 2007-9-23 18:07:49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想法是在深大附近和南油蛇口一带找地方,不过还是要先把人都找出来XD
37#
 楼主| 发表于 2007-9-23 18:12:05 | 只看该作者
或者去海上世界也不错嘛...不过不知道那里的吧有没转的
38#
发表于 2007-9-23 18:19:52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有的,我记得看到相关标志了的~

现在很多酒吧都打足球牌啦,那边风景也蛮不错的说

39#
发表于 2007-9-23 19:02:39 | 只看该作者
转的话转不转我们?
40#
发表于 2007-9-23 21:30:53 | 只看该作者

SZ帮MS要自立了

GXGX

41#
发表于 2007-9-23 23:35:34 | 只看该作者
离不开BT老大和F老大的扶持与帮助
42#
发表于 2007-9-24 07:37:5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9-22 20:10:06的发言:

深圳的筒子都太低调了。。。

在这里相亲一下吧。。。

[em08][em08][em08]
43#
发表于 2007-9-24 09:02:53 | 只看该作者
汗一个老大....
44#
发表于 2007-9-24 09:25:14 | 只看该作者
等PP
45#
发表于 2007-9-30 01:19:17 | 只看该作者

报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1 , Processed in 0.32654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