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罗马不思议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刮目相看-MC现在怎么这么猛.MU现在怎么这么烂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8-21 19:19:54 | 只看该作者
据说MC还想买古蒂。。。
32#
发表于 2007-8-21 20:54:05 | 只看该作者
哪一天他信被抓了 我家sitty怎么办
33#
发表于 2007-8-21 22:21:50 | 只看该作者
sitty是谁啊?
34#
发表于 2007-8-21 22:51:09 | 只看该作者
shitty
35#
发表于 2007-8-24 08:56:50 | 只看该作者
长得真像他爸...
36#
发表于 2007-8-24 22:16:32 | 只看该作者
路遥知马力~
37#
发表于 2007-8-24 22:26:59 | 只看该作者
有个阔老板真爽~~
38#
发表于 2007-8-24 23:24:2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znfe在2007-8-24 14:16:32的发言:
路遥知马力~

马力~~~~~~ 刚挂了~~~~~~~ [em07][em07]

39#
发表于 2007-8-25 00:07:21 | 只看该作者
喜鹊的中场没创造性,需要巴顿的付出,用巴特和史密斯打中场中路想有创造力都难啊,达夫要是复出后能有当年的水准,纽卡前六问题不大
40#
发表于 2007-8-25 00:12:24 | 只看该作者

上埃姆雷也不错

41#
发表于 2007-8-25 08:40:28 | 只看该作者
鲁尼已经挂了 下一个就是小小罗 没有这俩 MU就是垃圾
42#
发表于 2007-8-25 22:43:29 | 只看该作者

今天MC对枪手

检验实力的时候到了

43#
发表于 2007-8-26 00:42:2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棕红的血在2007-8-25 0:40:28的发言:
鲁尼已经挂了 下一个就是小小罗 没有这俩 MU就是垃圾

哎呀 CR也挂了 停赛

不过 曼联不是垃圾 嘻嘻^^

44#
发表于 2007-8-26 07:35:04 | 只看该作者

小舒真是太强了

点球都不让进

45#
发表于 2007-8-26 21:54:05 | 只看该作者

赞一个MC的球衣赞助商 [em08]

le crop sportif....

[em0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00 , Processed in 0.31437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