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现在虽然不红了,但是她也得以远离台湾主流乐坛,做自己喜欢的音乐,不再唱健康歌之类可怕的歌...
[em02]
我要我们在一起...绝世名伶..还有别的办法吗最近几张专集都不错
[em05]
PS:她是最近要在北京开演唱会么?
变化不是这么大吧.......[em04]
是偶初中时的最爱啊,那时我模仿她唱歌超像,被同学取名朱晓萱,呵呵还记的那时同学录上大家对我的期许都是祝我早日去台湾见到我的小萱萱
好稀饭小萱萱滴...别管人家长什么样啦...过去的歌还是很好听的嘛...再说,谁都有老去的那一天..........
好稀饭RAIN,自言自语......处处有爱这类的歌....萱萱嗓音真好听....
额..昨天下了萱萱新歌<属于>,爆好听.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29 , Processed in 0.44413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