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w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更新---寻找永恒南京组织——到南京了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7-8-19 04:44:1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momokoqin在2007-8-18 17:43:49的发言:

那我们以后去南京是不是就有免费的地方住了?

WING啊,真舍不得你.

哭了,难过了,走前好好的告别一下……要通宵……

5555555555555

最近心情超级不好!

桃子怎么了?我下周日程应该就出来了。这个月底先去北京,要是之前来不及聚的话,我国庆节反正要过来的,参加2场婚礼,到时候也可以聚聚的。以后到了南京欢迎找我。幸亏有永恒,不然,觉得自己就像浮萍一样的,好孤单啊~
32#
发表于 2007-8-19 04:54:4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wing在2007-8-17 23:23:45的发言:

感谢大家的热情相助哦

就是还没看见南京的兄弟姐妹,汗~~~~~~

wonder联系未果~~~~~~

我怎么就联系未果了,号码都几年没有变了。。。。

代表南京XDJM欢迎下

33#
发表于 2007-8-19 05:01:29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wonder在2007-8-18 20:54:45的发言:

我怎么就联系未果了,号码都几年没有变了。。。。

代表南京XDJM欢迎下

南京帮的幕后黑手来了!

34#
发表于 2007-8-19 05:29:25 | 只看该作者
现在都是有组织的人了。恭喜下!
35#
 楼主| 发表于 2007-8-19 08:34:43 | 只看该作者

报告:已收到wonder大哥的消息。感慨还是永恒力量大,难怪有人在这里登寻人启事。

36#
发表于 2007-8-19 18:15:29 | 只看该作者

欢迎

37#
发表于 2007-8-19 18:47:53 | 只看该作者

前天做梦梦到32楼了

可怕  极度可怕

 

[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9 10:49:44编辑过]
38#
发表于 2007-8-19 18:49:55 | 只看该作者

啊?

怎么这么突然就走了!!!

偶一定找机会去南京看你!!!

39#
发表于 2007-8-19 20:31:32 | 只看该作者
好了Wing找到组织了,欣慰地欢送[em19]
H
40#
发表于 2007-8-19 21:25:38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8-18 17:49:45的发言:
动车组,南京到上海2个小时就可以搞定!

动车组很舒服的

干净,速度快

41#
发表于 2007-8-19 22:42:0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7-8-19 10:47:53的发言:

前天做梦梦到32楼了

可怕  极度可怕

 

[em04]

哈哈,差点忘记了,南京还有国宝的说....

32楼怎么可怕了?[em03]

42#
发表于 2007-8-20 04:40:4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7-8-19 10:47:53的发言:

前天做梦梦到32楼了

可怕  极度可怕

 

[em04]

[em09]

熊猫dd,怎么了?

43#
发表于 2007-8-20 04:44:12 | 只看该作者

NJ帮吖。。。

44#
发表于 2007-8-20 05:24:11 | 只看该作者

HOHOHO,找到组织真的恭喜了

WING加油!

45#
 楼主| 发表于 2007-8-20 05:35:32 | 只看该作者

桃子姐姐,我今天跟同学去拍写真了,哈哈~~~~~~~

一个月后可以拿到,我正好在上海。到时候给你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07 , Processed in 0.23097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