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们以后去南京是不是就有免费的地方住了?
WING啊,真舍不得你.
哭了,难过了,走前好好的告别一下……要通宵……
5555555555555
最近心情超级不好!
举报
感谢大家的热情相助哦
就是还没看见南京的兄弟姐妹,汗~~~~~~
wonder联系未果~~~~~~
我怎么就联系未果了,号码都几年没有变了。。。。
代表南京XDJM欢迎下
南京帮的幕后黑手来了!
报告:已收到wonder大哥的消息。感慨还是永恒力量大,难怪有人在这里登寻人启事。
欢迎
前天做梦梦到32楼了
可怕 极度可怕
啊?
怎么这么突然就走了!!!
偶一定找机会去南京看你!!!
动车组很舒服的
干净,速度快
哈哈,差点忘记了,南京还有国宝的说....
32楼怎么可怕了?[em03]
[em09]
熊猫dd,怎么了?
NJ帮吖。。。
HOHOHO,找到组织真的恭喜了
WING加油!
桃子姐姐,我今天跟同学去拍写真了,哈哈~~~~~~~
一个月后可以拿到,我正好在上海。到时候给你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07 , Processed in 0.23097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