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maradon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84楼 1年后再次zb~~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8-12 05:09:17 | 只看该作者

终于看到相片啦^^ 哎呀 写信这事情多麻烦 收不收电邮XD

不过 楼主看上去好像很小的样子 [em06][em06]

今天彻底被中国邮政吓到了 速度之慢 果然是腐败机构~~~~~

 

32#
发表于 2007-8-12 06:21:01 | 只看该作者
看SG拉[em03][em03]
33#
发表于 2007-8-12 06:23:49 | 只看该作者

哇,帅锅诶~

34#
发表于 2007-8-12 06:55:40 | 只看该作者
LZ祖上是明初别处移民山东的吧,不太像北方人。
35#
发表于 2007-8-12 08:53:33 | 只看该作者
哇。。SG。。[em03]
36#
发表于 2007-8-12 09:44:12 | 只看该作者
[em10][em10][em10]哇。。SG。。
37#
发表于 2007-8-12 10:23:46 | 只看该作者
惊现型男[em25]
38#
发表于 2007-8-12 18:24:30 | 只看该作者

我70KG,身高嘛问见过的人

 

 

[em06]
39#
发表于 2007-8-12 21:25:11 | 只看该作者

[em03]

浓眉大眼   好阳光啊  象我一个好朋友

40#
发表于 2007-8-12 23:17:39 | 只看该作者
ls的也超帅,支持你们俩pk,谁输了,我就和谁写信 [em03]
41#
发表于 2007-8-12 23:38:20 | 只看该作者

lz

有机会我去找你一起看球啊

哈哈

42#
 楼主| 发表于 2007-8-13 03:38:3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诺亚在2007-8-11 21:09:17的发言:

终于看到相片啦^^ 哎呀 写信这事情多麻烦 收不收电邮XD

不过 楼主看上去好像很小的样子 [em06][em06]

今天彻底被中国邮政吓到了 速度之慢 果然是腐败机构~~~~~

 

我都快22了 呵呵~~~     首电邮啊    tanggcchao@163.com   呵呵~~    能在这里认识大家 真得很开心  我已经有点迫不及待希望受到家的   信件了 ~~       我家祖上是满族人,当然我也是满族人。
43#
发表于 2007-8-13 03:57:27 | 只看该作者
lz非但很有型,ps也玩的很不错。不错的球迷[em03]
44#
发表于 2007-8-13 05:44:02 | 只看该作者

贴两张陈志财的。觉得没有我们楼主帅啊!

 

45#
发表于 2007-8-13 05:45:2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楼主

还是年轻好啊,有本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8:50 , Processed in 0.32513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