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看到相片啦^^ 哎呀 写信这事情多麻烦 收不收电邮XD
不过 楼主看上去好像很小的样子 [em06][em06]
今天彻底被中国邮政吓到了 速度之慢 果然是腐败机构~~~~~
举报
哇,帅锅诶~
我70KG,身高嘛问见过的人
[em03]
浓眉大眼 好阳光啊 象我一个好朋友
lz
有机会我去找你一起看球啊
哈哈
贴两张陈志财的。觉得没有我们楼主帅啊!
我们楼主
还是年轻好啊,有本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8:50 , Processed in 0.32513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