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登风的旗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拉票帖,肉麻的拉票帖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7-7-8 03:11:2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马飞鱼在2007-7-7 19:01:55的发言:
很有情调吗

重在参与嘛

32#
发表于 2007-7-8 03:16:00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情调关你沟事咩

,有青椒就可以拉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7 19:33:11编辑过]
33#
发表于 2007-7-8 03:29:18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旗子,有没有情调不要紧,有青椒就行!……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7 19:30:30编辑过]

34#
发表于 2007-7-8 03:35:2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托蒂在2007-7-7 19:16:00的发言:

有没有情调关你沟事咩

,有青椒就可以拉

米系,不过有朱古力会好D~
35#
发表于 2007-7-8 03:39:2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加罗帕在2007-7-7 18:28:36的发言:

我们可以一起漫步在故宫里或者伴着夕阳走在古都西安的城墙上

不怕掉下来么??

俺家城墙宽阔着呢,走几十个卡门都米问题,更表说旗子和MM了

36#
发表于 2007-7-8 04:15:43 | 只看该作者
点解有朱古力会好D
37#
发表于 2007-7-8 04:35:28 | 只看该作者
国语国语。。
38#
发表于 2007-7-8 04:42:4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托蒂在2007-7-7 20:15:43的发言:
点解有朱古力会好D

纯粹个人观点与喜爱,属于非常主观的

39#
 楼主| 发表于 2007-7-8 05:18:35 | 只看该作者
拉票拉票![em05]
40#
发表于 2007-7-8 05:20:55 | 只看该作者

友情支持

你很梆 你很弓虽

41#
发表于 2007-7-8 05:23:05 | 只看该作者
顶啊顶啊
42#
 楼主| 发表于 2007-7-8 06:13:2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7-7-7 21:20:55的发言:

友情支持

你很梆 你很弓虽

多谢评委支持[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7 22:43:17编辑过]
43#
发表于 2007-7-8 06:38:34 | 只看该作者
旗子加油!
44#
 楼主| 发表于 2007-7-8 06:43: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人至贱则无敌在2007-7-7 22:38:34的发言:
旗子加油!

你不是飞粉么。。。

WD?

还是弃暗投明

[em05]
45#
发表于 2007-7-8 06:46:59 | 只看该作者
人家是卡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2:40 , Processed in 0.34808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