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罗马罗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把你QQ留在沙漠!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7-8 09:47:24 | 只看该作者
青椒进来了。。
32#
发表于 2007-7-8 17:49:18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马罗西在2007-7-7 16:04:26的发言:

一群混蛋啊

不留QQ跑这胡闹来了

悲哀

看前面的还觉得有点过分刚想来缓和下气氛    看了楼主这话直接喷    哥们儿   你真是混蛋中的混蛋。。。。。。。。。。泡了这么多年坛子一点长进没有      傻大木的原型是你不?麻烦签名改下  谢谢

33#
发表于 2007-7-9 18:25:1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7-7 18:41:08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erosmith在2007-7-7 18:39:41的发言:

你脸很大么?

我头很大[em26][em26]

你就是那个背着个龟壳的人啊?
34#
发表于 2007-7-10 04:31:43 | 只看该作者

强帖留名

35#
发表于 2007-7-10 04:41:17 | 只看该作者

沙漠没有企鹅

36#
发表于 2007-7-10 05:27:10 | 只看该作者
没有QQ怎么办?
37#
发表于 2007-7-10 05:49:08 | 只看该作者
不用QQ怎么办?
38#
发表于 2007-7-10 06:04:2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7-9 21:49:08的发言:
不用QQ怎么办?

把你的QQ给我。。
39#
发表于 2007-7-10 06:38:18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希索加在2007-7-9 22:04:22的发言:

把你的QQ给我。。

给~~给~~你~你~也~也~用~用不了

40#
发表于 2007-7-10 06:41:40 | 只看该作者

给 给  给  给我  我我 我  就能用

41#
发表于 2007-7-10 06:55:5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7-9 21:49:08的发言:
不用QQ怎么办?

那就把家庭地址留下!

42#
 楼主| 发表于 2007-7-10 07:04:0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86batistuta在2007-7-8 9:49:18的发言:

看前面的还觉得有点过分刚想来缓和下气氛    看了楼主这话直接喷    哥们儿   你真是混蛋中的混蛋。。。。。。。。。。泡了这么多年坛子一点长进没有      傻大木的原型是你不?麻烦签名改下  谢谢

你是那只鸟?
43#
发表于 2007-7-10 07:06:08 | 只看该作者
LSD除了满嘴喷粪还能展示点别的才艺不?
44#
发表于 2007-7-10 07:18:57 | 只看该作者
LSD幸会呀,这种地方不适合我们这种级别的SG呀,闪吧[em06]
45#
发表于 2007-7-10 07:20:39 | 只看该作者
LSD的GG好帅。。[em0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2:40 , Processed in 0.32940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