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raphi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建议]葵花生日快乐啊!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7-7 07:50:47 | 只看该作者
早日成为绝对主力!!
32#
发表于 2007-7-7 08:46:17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33#
发表于 2007-7-7 13:07:26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34#
发表于 2007-7-7 16:56:45 | 只看该作者

多谢大家支持

35#
发表于 2007-7-7 17:18:43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啊 葵花
36#
发表于 2007-7-7 18:15:16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再,早日找到主力位置;然后要在罗马乖乖的。别学坏人[em05]
37#
发表于 2007-7-7 18:20:00 | 只看该作者
恩,乖乖的,哥哥疼你
38#
发表于 2007-7-7 18:30:41 | 只看该作者

葵花生日快乐!!!

好像手头上没有做好的图图。。。先贡献一份心意吧。。。[em07]

39#
发表于 2007-7-7 19:01:44 | 只看该作者

阿奎生日快乐

40#
发表于 2007-7-8 00:27:19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H在2007-7-6 18:44:38的发言:
卢沟桥事变70周年

不得不顶!!

41#
发表于 2007-7-8 02:09:07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还是07-07-07

42#
发表于 2007-7-8 02:09:5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7-7-7 18:09:07的发言:

今天还是07-07-07

[em09][em09][em09]
43#
发表于 2007-7-8 06:11:48 | 只看该作者
葵花应该穿7号,皮蛋穿8号
44#
发表于 2007-7-8 06:17:39 | 只看该作者

居然是77事变的日子[em07]

还是祝他生日快乐

45#
发表于 2007-7-8 06:52:4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马斯切拉诺在2007-7-7 22:11:48的发言:
葵花应该穿7号,皮蛋穿8号

NO,8是偶最喜欢的数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3 , Processed in 0.32751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