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法蒂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谢谢大家的支持,恭喜晋级的朋友,我会努力的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7-6 07:09:32 | 只看该作者
          PS: 离开的选手  控制不住自己难过的泪水失声痛哭!  让我们为他们鼓掌送别吧! 不要灰心 明年还有机会!~  
32#
 楼主| 发表于 2007-7-6 07:10:32 | 只看该作者

每次这样的场面,我们都是最不愿意看到的

呼唤FISHY同志

33#
发表于 2007-7-6 07:11:1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虫虫来罗马在2007-7-5 23:09:32的发言:
          PS: 离开的选手  控制不住自己难过的泪水失声痛哭!  让我们为他们鼓掌送别吧! 不要灰心 明年还有机会!~  

明年该谁啦

34#
发表于 2007-7-6 07:11:23 | 只看该作者
从下列水果中选择法蒂最喜欢的4种
草莓,菠萝,西瓜,柠檬,苹果,梨,猕猴桃,水蜜桃,香蕉,葡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5 23:11:46编辑过]
35#
发表于 2007-7-6 07:12:0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7-5 23:11:23的发言:
从下列水果中选择法蒂最喜欢的4种
草莓,菠萝,西瓜,柠檬,苹果,梨,猕猴桃,水蜜桃,香蕉,葡萄

你题目和答案一起出来了啊?!

36#
 楼主| 发表于 2007-7-6 07:12:13 | 只看该作者

FISHY,你搞乌龙啊

把答案也直接出来拉

37#
发表于 2007-7-6 07:12:1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7-5 23:11:23的发言:
从下列水果中选择法蒂最喜欢的4种
草莓,菠萝,西瓜,柠檬,苹果,梨,猕猴桃,水蜜桃,香蕉,葡萄

38#
 楼主| 发表于 2007-7-6 07:12:37 | 只看该作者
瀑布汗
39#
发表于 2007-7-6 07:12:37 | 只看该作者
还好我手快...
40#
发表于 2007-7-6 07:13:42 | 只看该作者
肯定有人看到了,重新出吧
41#
发表于 2007-7-6 07:14:0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7-5 23:12:37的发言:
还好我手快...

答案不知道那几个人看到没

42#
发表于 2007-7-6 07:14:08 | 只看该作者

我猜是草莓,苹果,西瓜和菠萝来的

43#
 楼主| 发表于 2007-7-6 07:15:21 | 只看该作者

似乎选手没看到,还好!

评委组绝对乌龙

44#
发表于 2007-7-6 07:15:29 | 只看该作者
我来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45#
发表于 2007-7-6 07:16:36 | 只看该作者
我最喜欢:菠萝,西瓜,水蜜桃,葡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13 , Processed in 0.37097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