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H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了上学积攒人品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7-3 16:38:4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李毅在2007-7-2 17:14:39的发言:
嗯,爱卿内涵。天准大亮!

谢主护恩
32#
发表于 2007-7-3 20:06:52 | 只看该作者

再顶下~~

祝如愿..要不内地名校也不错啦~读完本科再出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3 22:30:34编辑过]
H
33#
 楼主| 发表于 2007-7-3 20:29:41 | 只看该作者
对哒对哒,我正在逐渐认识其面目
34#
发表于 2007-7-3 20:30:41 | 只看该作者

好PP的。。。。。。。。。。。。。

舌头

35#
发表于 2007-7-3 20:56: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德国SG的祝福~~~~~~~~~
36#
发表于 2007-7-3 21:03:26 | 只看该作者
好可爱的MM
37#
发表于 2007-7-3 21:04:53 | 只看该作者
某几只的MJ来了[em07]
38#
发表于 2007-7-3 22:03:12 | 只看该作者
挖塞,小可爱也,做个朋友吧
39#
发表于 2007-7-5 02:44:54 | 只看该作者
RP积攒到位了
恭喜恭喜
40#
发表于 2007-7-5 02:48:12 | 只看该作者
MM又可以去香港大肆采购罗马商品了[em03]
H
41#
 楼主| 发表于 2007-7-5 03:37:05 | 只看该作者

上学咯,十分感谢各位

特别对老胡表示感谢。

社会主义一国两制,就是好来就是好来就是好!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4 19:37:42编辑过]
42#
发表于 2007-7-5 03:40:20 | 只看该作者
再来祝贺一下,去hku真素不错~强人妹妹啊~
43#
发表于 2007-7-5 03:40:37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

收入广东帮外编

44#
发表于 2007-7-5 04:13:49 | 只看该作者
编外人员。。。
45#
发表于 2007-7-5 04:17:45 | 只看该作者

HKU。。。~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13 , Processed in 0.37830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