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missTott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永恒八卦部第4期访谈]melon:我家一直养猫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12-15 02:19:32 | 只看该作者
寻梦飞 21:51:59
那你现在的尤文是空白?! 
melon 21:52:34
不以为意,就无所谓空白还是精彩 
melon 21:53:07
你关心尤文某场比赛的胜负吗? 
寻梦飞 21:53:12
那是否有所期待?! 
melon 21:54:05
有了就去感受,没有就享受生活 
寻梦飞 21:54:33
随遇而安?没有什么追求?! 
melon 21:55:09
哈哈,回答正确,我就是个没追求的人 
寻梦飞 21:55:52
不认为幸福是靠自己追求得来的吗?! 
melon 21:56:25
对大多数人来说是的。我懒 
寻梦飞 21:56:58
那懒到什么程度呢?! 
melon 21:57:48
早上不想起,工作不想做,往事不回忆,问题不解决 
寻梦飞 21:58:18
那你对现在的生活满意吗?! 
melo
32#
发表于 2006-12-15 02:52:56 | 只看该作者
喂……你在干嘛……
33#
发表于 2006-12-15 04:11:35 | 只看该作者

8W我觉得还少了一点~~~~~~~~

34#
发表于 2006-12-15 04:21:19 | 只看该作者

黑啊[em07]

犹豫中。。。该买Z版还是D版

35#
发表于 2006-12-15 04:38:31 | 只看该作者

忍痛支持正版(本人比较BS翻版)[em01]

内容还不错

36#
发表于 2006-12-15 04:53:0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叱卢在2006-12-14 1:17:56的发言: 沙发
天那天那。。[em49]
37#
发表于 2006-12-15 04:58:01 | 只看该作者

好贵,有钱再看,又不会跑掉的……

PS 冰淇淋兄怎么回事……

38#
发表于 2006-12-15 05:11:19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lovegonzo在2006-12-14 20:58:01的发言:

PS 冰淇淋兄怎么回事……

[em04][em04][em04]
39#
发表于 2006-12-15 05:23:12 | 只看该作者

花了8万,买个个正版。。。

看到我问的问题了

[em02]
40#
发表于 2006-12-15 05:24:25 | 只看该作者
哦,难道是…………?算了,我是HD的人……[em02]
41#
发表于 2006-12-15 06:18:21 | 只看该作者
KAO!真不厚道啊~~~~~~~算了,谁让是瓜J的访谈捏?认了~~~~~~~~~~~[em02]
42#
发表于 2006-12-15 06:19:42 | 只看该作者

为虾米我带着8W来了还说我现金不够捏?!

43#
发表于 2006-12-15 06:20:39 | 只看该作者

你带9W来就可以了!

44#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5 06:20:5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6-12-14 22:19:42的发言:

为虾米我带着8W来了还说我现金不够捏?!

刷新下

45#
发表于 2006-12-15 06:45:46 | 只看该作者
看到了~~~~~~~LS和LSS这俩JS还真是服务周到啊~~~~~~~[em0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7 23:16 , Processed in 0.51398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