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GiuliaTott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秋天的九寨与黄龙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11-23 05:17:3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怨念下

我去的黄龙,天气阴阴,没什么感觉。

去九寨的时候倒是不错,可是也没留下什么印象,只顾跟同事玩儿了,没注意看风景,汗个

32#
发表于 2006-11-25 09:14:16 | 只看该作者

发旅游图好容易加精哦

什么时候我也发一篇

[em33]
33#
发表于 2006-11-28 17:45:13 | 只看该作者
九寨沟我去年也去了,但没去黄龙,我是七月去的,真美啊,拍出来和画一样[em04][em04]
34#
发表于 2006-11-28 17:46:3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6-11-16 2:20:59的发言:

这几张俨然是五彩池~~~~~

这几张应该是黄龙的,不是九寨的

[em02]
35#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8 21:02:25 | 只看该作者
汗~~~就是黄龙啊~~~~~~~~难道黄龙最上面的那个彩池不叫五彩池吗?![em08]
36#
发表于 2006-11-28 23:35:01 | 只看该作者

是叫五彩池。。。九寨那个也叫五彩池的。。。

所以有人会误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2:18 , Processed in 0.27778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