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怨念下
我去的黄龙,天气阴阴,没什么感觉。
去九寨的时候倒是不错,可是也没留下什么印象,只顾跟同事玩儿了,没注意看风景,汗个
举报
发旅游图好容易加精哦
什么时候我也发一篇
这几张俨然是五彩池~~~~~
这几张应该是黄龙的,不是九寨的
是叫五彩池。。。九寨那个也叫五彩池的。。。
所以有人会误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2:18 , Processed in 0.27778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